——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经典团队争霸赛”引爆最强战队巅峰对决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25 00:00:00 

      绿色经典风云再起,新区最强战队-团队争霸赛即将开战!


      绿色征途的世界从来就不缺少战争,多少英雄豪杰从战争中找到了知己组成了无坚不摧的战队,他们同呼吸共命运为了团队的荣誉不惜一战却苦于没有一个真正的竞技场让他们得以展现战队的真正实力。《绿色经典》打破墨守陈规的战争模式,即将为玩家奉献一场全自由巅峰对决-团队争霸赛。

      注:本次团队争霸赛仅在新区“绿色经典”开启测试。


报名及比赛时间:
      8月26日10:00-20:00期间,三人组队即可在王城NPC“竞赛管理员”处报名。
      8月26日20:00-20:30期间,团队争霸赛海选赛开赛。


比赛规则:
      团队争霸赛组队竞技,可以在活动开启的时间内,自由挑选2名队友组成3人团队,报名参赛。      
      进入比赛地图以后,所有报名团队都在一个大地图中进行群P。团队里的队友每击败一名敌方玩家,获得1点积分
      海选赛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16的团队进入16强,将参加9月2日团队赛决赛,决赛的排位将根据海选赛的排名来决定。  


比赛奖励:
      所有参加团队赛海选赛的队员均可获得海量经验精致升级宝石奖励。


合理挑选队友:
      这次团队争霸赛打破墨守成规的PK模式,所有参赛团队在一个地图进行群P,在比赛的过程中,对方会盯着己方最弱小的队友出手。故此,如果你是一位队长,在选择队友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再慎重哦。


友情提示:
      1、赛前加满各种增益状态;
      2、比赛时合理使用状态技能;
      3、比赛过程中,要盯着自己能破防的对手进行杀敌致胜;
      4、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抱团进行杀敌。


      来自新区的精英战队即将为了战队荣誉而战,争夺最强战队的至尊荣誉。绿色经典“团队争霸赛”诚挚邀请您的战队来战!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