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多快好省,《绿色征途》省钱理财法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23 00:00:00 

      精打细算,智慧理财,能为你的游戏生活,节约更多的成本。同时的投入,正确的理财,能为你带来更多的回报,《绿色征途》里有哪些优惠省钱的功能呢?


一、月末投资奖励
      一份投入,多倍返还,零风险,稳赚不赔。你可以进行月末投资计划。该投资奖励,一次投入后,分四期进行返还,最后可累计达到原始投入5.6倍的奖励。
      活动期间,在王城的月末奖励使者处进行购买,购买该项投资计划后,即可获得返还的35%的金子和70%的工资保险,并在购买活动时间开始计算的三个月内,分别获得35%金子+100%工资,55%金子+100%工资,25%金子+140%工资的返还,累计奖励达到5.6倍,是不是很划算呢?


二、圣月矿山
      龙之精魂(紫)、金霞石、圣灵赤炎羽、龙之泪、天使羽翼、一万颗精致宝石、龙王兑换券、11星封星石,想要获得世上各种稀有珍宝,你可以直接通过挖圣月矿山的方式来获得,比用最原始的方式来获取,更加更时更力又省钱。如果你在高级杂货购买精致宝石,需要1两金子一颗,如果购买一万颗,价格逆天。
      但你通过挖金山的方式,1两金子购买到一把圣月铲,用铲子就有机会一铲挖到一万颗精致宝石,还有其他各种豪华道具,通过小小铲子就能获得。


三、七七线下交易
      如果你想快速获得银子,最省事的方法就是通过喂养招财猫,1两金子可以兑换到5锭银子。但这只是快捷省事的方法,却不是最省钱最划算的方法。招财猫兑换到的银子是固定的,且价格一般偏低。你可以查看股票,根据价格来兑换更多银子,还可以通过七七线下交易,直接购买银子。
      在王城的七七交易NPC处可以看到当前本区的银子出售情况,一般来说同样的钱,在七七上兑换到的银子数量更多一些,你可以进行比较,再通过注册七七的账号,再选择订单支付即可。


四、福利工资
      每个月系统都会给达到要求的玩家发放工资,要合理善用工资的作用,也能为自己节省不少钱。平时高级杂货商的道具,如果福利姐姐处的商店有的话,当然选择在福利姐姐处购买,如精致升级宝石需要1两金子,神之魔力在高杂需要5两金子,凤凰的拥抱需要6锭金子,你在福利商店这些道具全部可以用工资来兑换,不花费一分钱。同时用工资还可以给替身宝贝充值,兑换银卡等等。


      多、快、好、省,《绿色征途》里的省钱优惠功能还有许多种,等待着你的挖掘,平时多了解各种玩法,做个精明的理财达人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