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争当新人王,《绿色征途》经典版新区冲级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22 00:00:00 

      史上最牛《绿色征途》经典版新区如约而至,最酷炫的新玩法,最诱人的新福利,最丰富的新活动带给玩家们一场顶级的游戏盛宴,要如何在经典新区脱颖而出,赢在起跑线呢?


一、初入清源村,主线升级
      在开区之前,提前预建角色,选好角色名和所在国家。你还可以提前邀约老战友一起选择同一个国家并肩战斗。预建角色后,并填写好手机号码,进入游戏后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包。
      进入游戏后,第一时间按主线任务提示来做任务升级。而非去打怪,因为做主线任务可以为你提供前期的装备、药水、秘籍等必要道具。前期主线任务也是升级最快的途径。
      主线任务有许多都需要去各处地图打怪,想要尽快完成任务,到了相应刷怪点后点F键,选择加入其他人的队伍,或者邀请附近的加入自己的组队,组队模式下,刷怪任务能更快速完成。刷怪时会有经验值获得,可将各种礼包中赠送的太极珠使用,来提升经验加成。
      当达到10级时,完成主线任务“告别”后,可以在庞叔处领取2888超值大礼包,等级达到1级、10级、20级、30级……每到一个等级阶段,就可以继续打开礼包,领取相应的礼品。


二、进入王城,快速升级法
      做主线任务升级到45级后,你可以进入王城,此时可继续完成主线任务,当主线任务中,要求升级到一定级别再来接取时,你可以点“L”键,查询检索项,来做相关支线任务获得经验。
      此外达到45级后,你可以参加刺探与搬砖两项日常任务,新区第一天无法拉国运车,但如果你晚进游戏,加入家族后,也能通过拉国运车获取更多经验。
      通过做日常刺探、搬砖任务,结合主线任务快速达到50级后,就可以进行打桩修炼,尤其是晚上睡觉前,可以通过修炼挂机一整夜来获取更多经验值。


三、通宵修炼,经验飙升
      修炼之前,你可以在凤凰城祝福师处领取1.5倍经验加成,再前往王城跳舞区域,按ctrl+f,点击修炼一项,再选择进阶修炼,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值。在修炼同时,可以多加几个加好友,将自己的替身宝贝给其他修炼的人领取,替身宝贝会根据领养人的刷怪效率获得大笔经验给自己。此外不要忘记领取5个替身宝贝为自己增加经验加成。也可以选择去白骨洞组队刷怪。等级升至75级以上时,可以前往中立区的王墓进行组队刷怪。


四、免费领奖,提升装备
      刷怪经验值的高低,与自己的装备的好坏密切相关。如果你是回归老玩家,记住利用练级的空余时间,在福利姐姐领取自己的历史返现,最高可获得五万消费的工资返还。用工资可在购买姐姐处购买各种珍稀道具,如精致升级宝石、凤凰拥抱、力量之果、智力之果等来提升自己的战力。
      截止8月26日24点前,所有玩家只要进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8星礼盒,在这个时间段时,可在清源村四周年大使处领取。开区一个月内装备升级不掉星,魂魄石不爆,可机会这个机会,抓紧将自己的装备星数放心提升,让自己冲刺最前。


      等级排名靠前,不但在游戏中有着巨大的领头优势,还能在活动期间获得拉风的新人王奖励,名利双收。从现在开始就为自己的等级而冲刺拼搏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