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经典版初体验,嗨翻上九天!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8-15 00:00:00 

      千呼万唤始出来,玩家期盼已久的《绿色征途》经典版新区终于在8月13日如期拉开帷幕。笔者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久违的万人同屏的火热盛况,扑面而来的欢腾新气象,海量的福利,免费的大奖,让人嗨翻上九天,根本停不下来。


一、免费礼包领不停
      经典版新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奖励的丰厚,多重大礼包轮翻轰炸,如同过大年。上线就能领取登陆奖励、手机认证礼包,升到10升在礼官处领取预建角色超值先锋礼包。然后到清源村的四周年大使NPC处领取8星封星石。
      完成主线任务“告别”后,记得在庞叔处领取2888元超级大礼包一个,每到一定的级别,就能打开礼包,内含极品衣服、武器、靴子兑换令、绿色押镖令、高级魂魄石礼盒等实用道具可免费领取,保证你的日常所需。


二、升级更流畅
      经典版在减负减压的绿色健康理念之下,去除了大量繁琐、枯躁、耗时的功能与玩法,新手升级更为快速、流畅,能充分感受游戏全新智能化的魅力。
      上线后,直接弹出主线任务框,对于新手来说,更加一目了然,跟据主线任务指引,来完成各项任务来升级,前期装备的获得直接通过主线任务就能获取。有许多是组队任务,可以点击F键,直接加入其他人的队伍,让打怪更快速完成。同时记得获取的礼包及时打开,充分利用赠送的道具让经验加倍。


三、老玩家历史大返还
      老玩家进入驻新区还能畅享独一无二的专属特权,新区开启后,达到相应条件的老玩家登陆新区并成功创建角色后,将获得该账号绿色征途累计点卡消费的工资返还,消费越多返还工资越多,最高可获得五万消费的工资返还,还有怒火塞克坐骑装扮卡(30天)免费赠送。
      返还的奖励可在清源村的福利姐姐NPC处领取,用返还的工资在福利姐姐处购买各种珍稀道具,兑换绑银,给替身宝贝冲值等。


四、限时好礼不能错过
      除了各种大礼包的赠送,绿色经典新区还有许多限时好礼,要抓紧机会,如果错过时间损失就大了。开区一个月内,入驻新区装备升级不掉星、装备升级魂魄石不爆,所以在新区要抓紧时间升级,享受福利为自己节省更多的钱。 
      在8月13—8月19日,可参加充值返奖活动,通过充值,可在额外免费领取大奖,每到达一定的额数,可以领取的奖励更丰厚。在高级杂货商处可使用金子来兑换工资福利宝、精致福利宝、银卡福利宝。
      新区开放当天,每当同时人数达到一个巅峰不能享受巅峰大礼,人人都有奖。开区七天内还有宝石风暴活动,每在线2分钟可获得精致宝石。打怪福袋相送,集齐一套绿、色、征、途字符可兑换替身宝贝,还有招财猫限时折扣兑换等诱人限时好礼。


五、活动缤纷有激情
      经典版一开区,就能感受到了热血沸腾的狂欢气氛,更有多款劲爆活动助阵,引燃全场。你可以参与新区新人王冲级赛,从8月13日新区开启为期10天,等级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能获得新人王称号、年兽坐骑外形,成为人人羡慕的新人王,打响新区头一炮
      从开区第一天就举办了新区活动鲜花榜,至19日止,排名第1且收到的鲜花到达到一定数量的女玩家,将会获得特别版至尊红颜、永久紫色幻彩戒指、流光之翼马匹装扮卡。第2名可获得天姿绝色,第3名可获得绝代芳华称号,女神们为了绝美称号,都拼尽全力。
      此外新区开启7天内,击杀世界级BOSS混沌魔王后,会掉落大量珍稀物品,根据玩家对击杀BOSS的累积伤害,还能获得大量经验和BOSS积分奖励,人人都能挑战强大BOSS,欢抢新区壕礼。


      来《绿色征途》经典新区,你将能体验到非同寻常的万人顶级盛会。史无前例的免费福利拿到手软,更轻松完善的减负玩法,更新趣的活动,更优质的革新,等待着你来大冒险,还在犹豫什么?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