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神之战场初体验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6-13 00:00:00 

      《绿色征途》的神之战场传说是黄帝和蚩尤大战的地方,这两位老前辈为了争夺天下没少在这个战场“霍霍”钱。所以打扫战场是个好差事,想要去发财的兄弟们不妨去试试,经验、宝藏都很丰厚。


报名进场要趁早
      想要发战争财就要提前准备,神之战场不是天天有,活动开放后,要在中午12点后预报名。报名NPC是王城的云游道士,只有他可以带你穿越进入战场。为了确保已经报名,建议多点几下NPC,确定提示你“你已经报名了”才可放心。
      提示:报名截止时间是活动开始前1分钟,所以要提前做准备。活动开始3分钟内未进入或者退出后3分钟内未再次进入视为放弃。


三大阶段详解
      神之战场共分为三个阶段,简单说就是先要“跑的快”,然后“活下来”,最后是“动手抢”。


      在第一阶段是看谁先能够突破重围跑到终点,蚩尤的军队会在路途中设置重重的阻碍,大家要披荆斩棘客服种种困难,跑到目的地。越早到达的获得的经验越多,同时不要忘记领取神元碎片,否则无法进入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是要保存实力,这一阶段只有自己才是唯一朋友,其他任何人都是你角逐的对象。每次击杀别人都可以获得神元碎片,被杀者则失去神元碎片,直到为0而被淘汰。淘汰的越多,进入下一阶段抢宝的对手就越少。勇士们,加好状态,寻找目标开始战斗吧。
      提示:如果自身实力不够强,可以选择穿速度装在战场里撒欢的跑,也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职业技能,比如隐身、无敌等状态,被杀后也不要着急复活,可以等待自动复活,达到拖延时间的目的。


      第三阶段是极为关键的阶段,能够进入这一阶段的都是勇敢和智慧的,苦尽甘来,丰厚的奖励就藏在各种大小不同的宝箱里,所以动手抢吧,先到先得!
      提示:进入场地要迅速的冲出去寻找宝箱,找到后要抢先去开启,这样里边的宝物才能属于你。开启宝箱时是可以被攻击的,所以可以考虑和朋友合伙发财,一个人开箱,几个人保护。也可以利用无敌、隐身等职业技能可以有效防止在开箱的关键时刻被攻击。


战场奖励很诱人
      神之战场的奖励不仅有海量的经验还有让人眼红的道具。经验奖励主要是在第一阶段到达蚩尤所在地获得和通过自己剩余的神元碎片在退出场地后换取。道具奖励则主要是通过开启大小不同的宝箱获得,这个就看个人操作和水平了,1-4等强化火魂魄、蓝至紫的元神精魄、8星封星石等怎能不让人眼红。
      给力的活动要多参加才能经验道具双丰收,轻轻松松提升自己的实力。神之战场值得一去,大家一起来穿越,咱们战场见!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