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随身功能轻松用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6-06 00:00:00 

      玩游戏要的就是随心所欲的感觉和轻松快捷的体验,所以要尽量多的挖掘随身快捷功能。在《绿色征途》里有很多这样的功能使用起来特别方便,可以节约游戏时间,既省去跑来跑去的麻烦,又能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随身买卖贴心服务
      生活中我是出门忘带钱包,游戏里经常是出国忘带回城,不过有了包裹里的随身功能,随时随地都可以购买基本的杂货,想回城再也不必去“自杀”了。使用时只有打开包裹,点上方第二个按钮就可以购买物品,可以购买的物品种类很多,可以随心选择。


      其实包裹打开后下方中部还有一个“卖”字,这个功能可以把自己不需要的东西随时卖掉,而且都是以最高价格卖出的。特别是在刷怪和打秘境的时候,包裹很容易就满了,把一些有其他玩家求购的白色牌子、低等石头等及时清理掉非常方便,卖的银子直接发你邮箱,不必当面交易。


随身传BOSS一键到位
      《绿色征途》的BOSS都是土豪,打BOSS不仅可以拿到BOSS积分还能得到它掉落的宝贝,属于双份收益。那么BOSS什么时间刷,刷在哪里?怎么去?这些统统不再是问题。点开右上角的“重要BOSS信息”图标,这些消息一览无余。最关键的是每个BOSS下方还有一个“传送”按钮,明白了吧?轻松一点,与BOSS亲密约会,动手吧!


随身入家族简单快捷
      我想有个“家”,因为很多重要福利都在家族系统里,所以必须找个适合自己的家族。不管你身处何地,只要随身按字母“O”,然后选择“家族”,就会发现自己可以加入的“家族列表”。这里的信息非常强大,家族等级、人数、家族名称、族长等都呈现在眼前,看中那个直接申请就行,是不是非常方便?


      除了这些快捷方便的功能,还有祝福石、一键换装、“喂猫换银子”等,都能随时随地随心使用,懒人自有懒人福,随身功能开发的越多才能越轻松。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