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不看装备,《绿色征途》三大另类战场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20 00:00:00 

      在《绿色征途》世界,你可以身披绝世战甲,披荆斩棘,征战沙场,成为人人仰慕的真英雄。但你的高战力装备与傲人的级别, 有时候在许多特殊的战场上却发挥不了半点作用。那些趣味的另类赛场上,你能感受到抛弃装备和等级的局限,带来的另类的激情与乐趣。


一、坦克战场
      和心上人一起驾驶坦克驰聘在战场上,是件激情冒险又有情趣的事情。在开启活动期间,你可以提前与异性约好组队进入坦克地图。为了知己知彼,最好能二人在一个家族。或者打坦克之前进入同一个DD频道。坦克地图分为三层,选择任意的一层进入。再点F找到情侣坦克领取处领取坦克。


      坦克分为攻击、速度、防御三种类型,三种类型各有所长和弱点,身为队长可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队伍的坦克进行大战。领好坦克后,男女双方化身同一台坦克车,双方配合来轰炸其他坦克。队长掌握方向,队员配合扔炸弹进攻,击毁敌人坦克后,可获得大量经验,被他人击毁也有一定经验获得,第三次领取坦克时可获得心心相印卡片。


二、大海战
      大海战是以国家为阵营的新战争模式,在海战地图中,所有玩家将化身为独立的船只,乘风破浪与敌营进行残酷战斗,在战争阵营双方船只通过各种方面来获得海战资源,发展壮大,以催毁对方大本营为唯一目的。
      进入海战地图后,取消了现有的等级与装备系统,所有玩家初始状态绝对平等,大海战完全体现国民团结一致的精神。国家参与人数越多,有人胜算。在过程中,可以通过轰炸敌方的船只来为自己船只获得海资源,还可以占据优势军事据点。如通过传送阵可直接进行本阵营的船只瞬移,通过不断获得海战资源来对自己的船只进行升级,让自己船只威力更大。在限定的60分钟内,一方大本营被摧毁则判定失败,结束战争,获胜方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失败方也有一定经验奖励。


三、龙舟大赛
      每天都有龙舟大赛,它是以家族为单位来进行参加。每天各国海战第一名的家族,将能参加当天的世界龙舟赛。当天族长可以在龙舟处报名参加,当龙舟赛正式开始后,全体家族成员可以进入龙舟地图,所有人坐在同一条龙舟上化身勇敢的大力水手。龙舟位置分为左右两边,想龙舟行驶速度更快可以让船员全部坐到一边来加速,另外一边只留四个拐弯的船员。
      族长自动成为船长来发了前进与转弯的指令。所有人最好能提前进入DD频道,统一听从指挥安排,才能让船速度更快,中途不会乱按出错。完成比赛后根据时间长短获得相应的家族资金奖励和经验奖励。世界大赛奖励更加丰厚。


      三种大赛激情四射,哪怕你是不起眼的小号,在这样的战场上,你不需要依赖装备,就能战胜其他的高手,成为赛场之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