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另辟蹊径领道具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10 00:00:00 

      《绿色征途》里免费福利有很多,比如月工资、家族福利和各种活动任务获得的免费奖励,但还有一些其他途径可以获得非常实用的小道具,很多人却不一定知道。今天我们另辟蹊径来看看还有哪些途径可以领道具。

 

 


美女作陪不寂寞
      现在网络游戏里使用语音交流已经非常普遍,一个游戏不仅仅只是玩玩那么简单了,更多的是可以有很多男男女女、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交流吹牛。登录《绿色征途》后左中部就有一个美女头像写着“在线奖励”,起初我看到这个还以为是“骗局”(网站上这种链接见的比较多),但是点开后就可以看到《绿色征途》的专属“全天后美女秀”。进入频道,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领取各种道具,什么竹蜻蜓、黄色拉车牌、精致宝石等。有美女陪唠嗑,还有道具免费拿,关键是每天都能拿,真是其乐融融,只恨知道的太晚了。

 

 


嘟嘟礼包很贴心
      《绿色征途》玩家语音交流主要使用的是“嘟嘟”,这与游戏账号是相同的,省的自己记不住。有了“嘟嘟”不会错过每个精彩活动,家族、帮会、国家、盟国频道,还有你喜欢的私聊频道都有收藏,可以随时进入。不管你喜欢语音聊还是文字聊都无所谓,每天就把“嘟嘟”挂在那里,就算自己一句话不说,照样可以累积“嘟嘟”积分。可别小看这积分,它可以换取“嘟嘟大礼包”,兑换礼包的同时还能获得升级经验,这又是一个简单而又实惠的好福利。

 

 


上榜福利很诱人
      《绿色征途》有各种的排名榜,可以让很多人美名传天下,成为游戏里的明星人物,但我独爱“国家英雄榜”。因为上了这个榜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还表明了自己“爱国”情怀,最重要的是前20名都有数量不菲的钻石奖励可以拿。如果每天都上榜,这攒下来的钻石可真是用不完的。透露个小秘密,上榜需要击杀来到本国的外国人,如果自己有个国外好友,每隔30分钟以后来一次,你懂的?
      游戏的乐趣在于自己不断的探索,本人级别不是最高、装备不是最好,但我会玩呀,所以乐趣是一样的。每天探索一点点,收获却是长期的,如果你也有什么“免费”的好主意记得告诉我!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