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向更高进阶,《绿色征途》打造逆天神力!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5-06 00:00:00 

      人的追求是永无止境,通过对更高能力与属性孜孜不倦的追求,玩家个体之间的实力差距也泾渭分明起来。在《绿色征途》中,你可以通过对各种强属性的物品的不断进阶,让其能力更上一层楼,也能更大一步的提升你的战斗实力。

 

一、圣灵羽翼
      天使羽翼除了拥有带着翅膀的华美外观外,巨量的属性加成,也成为实力派的最爱。玩家收集齐10000支天使之羽即可在王城的NPC红顶商人处兑换天使羽翼。天使羽翼可以提升攻击加成20%,生命加成15%,持续时间为30天,过期后将没有持效和属性加成,需要用魔法羽毛进行修复。
      用神圣徽章和天使羽翼兑换获得圣灵羽翼,圣灵羽翼将能获得额外附加属性,在王城丘比特处刷新附加属性的种类和数值,使用圣灵玄天羽对圣灵羽翼进行进阶,目前最高可以提升至五阶。

 


二、武魂
      120级以上就能装备武魂,可以去王城的NPC武魂管理员处凝练武魂。武魂可以通过不断的培养让它成长。武魂的升级可以通过三千年或六千年蟠桃喂养来获得升级以全值。除了升级之后,通过升星进阶,武魂可以用四魂之玉进行升星,随着星数的增加,武魂能力也能得到很高提升,每一阶可升到10星,最高进阶至传说。
      此外还可以通过符石镶嵌的功能,提升武魂的属性,甚至达到难得一见的七星连环的效果。

 

 


三、七彩戒指
      七彩戒指分为情人之戒、水晶之恋、百花之魂、天使之吻、盘龙之戒,每种都有不同寻常的酷炫特效,原始的五种戒指没有属性,只有特效的差别,你可以通过镶嵌宝石来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情人、水晶、百花、天使四种戒指可镶嵌2颗宝石,盘龙之戒可镶嵌3颗宝石。宝石分为物攻、魔攻和生命宝石三种。盘龙戒指能进行强化,提升宝石强化百分比数值上限,去“丘比特”处,点盘龙戒指强化一项,改造时,需要消耗一个盘龙之戒作为祭品,每提升一个等级,宝石强化上限提高100%。

 

 


四、装备
      普通的装备增加的属性很少,你可以通过提升装备的等级、给装备冲星、激活灵魂锁链、镶嵌魂魄石、附着神龙等来提升装备的属性和各种能力。此外武器可激活斗魂,有斗魂后,可额外附加武器的攻击力。除了永久的增加装备的能力与属性外,还有临时增加装备能力的物品,如灵印,可以通过武、御、命三种不同灵印的打造,附着在武器、衣服、副手上,来提升属性值。

 

 


      通过不断进取的精神来提升你的各种装备、附件的能力,从此你就能纵横沙场,成为万众瞩目的游戏王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