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经验加成大法!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4-25 00:00:00 

      高等级是每个玩家的追求,平时在《绿色征途》中有许多任务和活动,也有许多能额外提升经验的方法,能让你事半功倍,千万不要错过。
 

一、体力值
      每天做刺探、运镖、山外山、帮会采集、国家任务、种植等任务时,你都可以用体力值来额外给任务加成经验。接取某些日常任务时,你将消耗掉一点的体力值来换取经验加成,运镖、刺探可获得额外20%的经验,非国探期间加成刺探可获得额外50%的经验。加成国家任务、种植、养殖、山外山、帮会采集、国家任务可获得额外100%的经验。
      体力值每天会固定回复60点,你可以合理利用这60点体力值来完成各项日常任务。此外错过一次刺探,额外回复5点,错过一次太庙搬砖,额外回复14点,错过一次王城运镖,额外回复18点。


二、魔力神石
      想随身领取到1.5倍的经验加成吗?只需要小小的魔力神石就能办到。你可以先到凤凰城的祝福师NPC处,领取一个魔力神石,它的使用期限是七天,魔力神石可以在你刷怪时使用,选好刷怪地点,开始正式刷怪后,在包裹中右键魔力神石,领取1.5倍经验加成。
      除了刷怪,你在修炼时也同样可以使用它为你增加额外经验,有1小时、2小时和4小时经验提升状态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修炼时长来选择合适的。一周有14小时的经验加成可以免费提取,领取时千万不要浪费。


三、押镖令
      国运对每位玩家来说,是升级必不可少的任务,它拥有海量的经验。想让镖车的经验更多,你可以用押镖令来接车。押镖令有白、蓝、黄、绿几种品质,白色镖令将获取1.2倍经验,蓝色1.4倍,黄色1.6倍,绿色1.8倍。品质越高,经验加成也越多。
      押镖令非常容易获得,你平时可以通过刷怪捡取大量的押镖令,押镖令还可以在月光宝盒中进行合成,同品质的五个可以合成高一品质的押镖令,带给你更多经验。


四、培训令
      想要刷怪或修炼时获得更多的经验,你还可以使用培训令牌,平时刷怪时,可以拾取到各种等级的培训令牌,右键触发,当你完成培训令上要求的怪物数量时,即可完成任务,额外获得一笔经验。培训令牌有白、蓝、黄、绿几种颜色,品质越高,可以获得的经验也越多。每日除了绿色培训令牌外,其他品质的令牌只能使用15次。
      除了培训令,你还可以接取无限培训任务,需要在祝福师处领取了1.5倍经验时间后杀怪才会计数。每完成一轮无限培训任务的刷怪数量,就能额外增加一笔经验。


      除了以上这些方法可以提升经验外,《绿色征途》中还有许多增加经验的道具和方法等待你的挖掘,每天练级时,用对正确方法,效果更佳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