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4月13日傲气争雄、天地英雄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4-12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13日10:05-11:35傲气争雄、天地英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简化小孩获得流程
      为了方便玩家获得小孩,使怀孕设置更合理更便捷,对原本的怀孕过程进行了优化,去掉期间繁琐的任务。
      夫妻双方在“方丈”处求签获得求子签后,需在当日23点前到王城NPC“送子观音”处祈求孩子。祈求获得孩子后,女方便进入怀孕状态。怀孕状态从原来的7天缩短至2天,大大降低了怀孕的时间,同时,怀孕期间,在本国以及盟国范围内,不能被攻击也不能攻击他人或怪。若玩家怀孕超过48小时未生产,怀孕状态消失。
      在“送子观音”处祈求孩子成功后,第二日0点玩家即可生产。生产时需要NPC“上古夫人”处请产婆,请了产婆后,便可获得孩子。

      注:该功能只在傲气争雄服务区更新。


二、增加拆除武器星魂功能
      单区版本更新后,在中立区“秘境侠客”处可拆除武器上镶嵌的星魂,将其星魂存储在星魂石中。星魂石可以重新镶嵌到武器上。拆除星魂只保留当前星魂的星星数,斗魂和不满整星数的星魂会被清除。 


三、单区版本更新后,龙胚子(尚未喂养的龙)将增加养成值,可以用来喂养其他的龙。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在NPC“福利姐姐”处领取3月充值返奖的奖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