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向刷怪时代说拜拜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4-05 00:00:00 

      要想升级快,谁没刷过怪,举个手我看看?估计都有过刷怪体验吧!找队伍、找地方,抗疲劳、防清人,真是不胜其烦。《绿色征途》出了“修炼”系统,这么胆大的变动是要向刷怪一族挑战吗?那么到底是刷怪好,还是修炼好,且听我慢慢道来,你自己选!


刷怪VS修炼
      刷怪需要有一个靠谱的队伍,一队6个人应该保证同时在线,同时行动,而且装备等级比较接近,这样才能更效率。然后就是找刷怪点,甚至要提前占刷怪点,半夜还需提防仇人来清。修炼则不然,不需要队伍,不需要找地方,随到随修,这么说吧,上厕所的功夫都可以修炼起来,经验照样涨,一分一秒都不耽误。


      个人建议:除了在祝福状态下刷怪做任务,此外的时间完全可以告别刷怪,毫不犹豫的去修炼。一个回城卷就回到王城开始修炼之旅,省去你刷怪不停换地方、约人组队的麻烦。特别是上班族,晚上刷怪挂的好好的,早上起来队伍剩2-3个人了,就这样傻傻的被队友“坑”了一晚上,如果修炼就不必担心了。


如何修炼?
      《绿色征途》的修炼系统和原来的跳舞差不多,在王城附件按ctrl+f,底下第三项就是“修炼”。要进入修炼状态不能骑马,进入修炼状态之后可以选择基础修炼和进阶修炼,两种修炼方式获得的经验和勤奋值是不同的,我们当然要选择经验高的修炼方式。


      个人建议:本人上班族,不可能24小时盯着电脑,所以现在很多时间都是修炼状态。建议大家工作时、睡觉时,也就是无人值守时就选择修炼。还有任务间隙,比如等国运、等刺探的时间也不必浪费。总之一句话,游戏里激情够了,就安稳的去修炼,不会错。


修炼的好处
      修炼功能可是全方位、立体化、多功能的,修炼时照样可以带宝宝获得经验加成,领经验翻倍珠子,吃培训令牌,让你经验涨不停,一下几万的跳,看着都心动啊。特别是晚上0-8时,进入修炼黄金期,因为此时修炼可以获得勤奋值,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兑换实用的物品,白送道具岂能错过。


      怎么样,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是不是修炼比刷怪好呢?看着王城人山人海的修炼大军,我顿时领悟了,一定要将修炼进行到底!玩了这么多年的网游,终于可以和刷怪说拜拜了。告别刷怪时代,我们一起安静的修炼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