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2016年《绿色征途》拐个情人谈恋爱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18 00:00:00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出自文学家笔下只是一句诗词,出自“李莫愁”口中却让人刻骨铭心,试问“生死相许”世间几人能做到?现实生活的浮躁让很多人看淡了感情,可网游里却有那么多浪漫纯洁而又至死不渝的爱情。

      我“小白”一个,终于在2016年的《绿色征途》里告别了单身,我的爱情宣言就是“生陪着你玩,死号也是你的”,借此情人节告白一下,大家做个鉴证。咱玩网游不玩感情,找个“情人”但不下载,只要网络不断线,哥天天陪你纯洁的谈恋爱,一定让你“么么哒”!


红包牵线,一见钟情!
      那是一个孤独寂寞的夜晚,无聊的我正在“白骨洞”里陪“僵尸”玩耍,直白点就是和“野队”在刷怪。不经意看到聊天频道里多个红包飘出,咱是抢包王,眼疾手快随便选了一个包,点开红包欣喜若狂的抢到银子1两。网游抢红包我还是第一次体会,不管抢到多少,关键是抢到了!高兴之后,还是觉得抢的有点少,那就厚着脸皮要私包呗,出乎意料的竟然要到了,哥的好感指数顿时飙升。我虽不是财迷,但是各种赞美、感谢之言如滔滔江水全泼向对方。于是乎,我们聊起来了,之后你们懂的,我们熟悉了,再之后我表白了。


      泡妞绝技:不放过任何一次机会,只要头像是女的,名字好听点的,哥保证50%几率是女孩(嘿嘿,别骂我!)。各种甜言蜜语,各种陪(陪聊陪刷陪任务),靠软磨硬泡,你的春天照样来!


拉婚车、送彩礼,合法夫妻把证领!
      我们属于跨国婚姻,为了她我从汉国移民到燕国,在家族成员的热情欢迎下,我刚从移民官那里下“飞机”,就直接来到凤凰城红娘处置备彩礼、运送花轿,换取钻戒和嫁妆,再找民政官办理正式手续,一条龙服务下来,我们正式结为夫妻。虽然舟车劳顿,但一想到玩了十来年网游第一次有了知心的人,第一次结婚,今天就要破“初”了,心里美滋滋,恨不得立刻送入洞房!


      初婚建议:现在都提倡节俭操办,能省就省,“老婆”刚嫁给我,就为我着想不让发红包。哥今天高兴,这怎么能省,一咬牙,包一个“88”两的意思意思好了,大家抢多少算多少。初婚男女大多经验不足,做“结婚”任务流程上边提到了,切记夫妻两人要组队模式,不要第三者。


夫妻生活要和谐,互相暖床多包涵!
      婚姻生活是甜蜜温馨的,但也要面对“柴米油盐”的小日子,所以经营好自己的网游婚姻也要多点耐心、细心和互相关心。所谓男主外,女主内,男的负责升级打装备,女的负责暖床做后勤,彼此加深了解,互相帮扶,安排好上号时间,这样自然就省心省力了。夫妻号本身带有攻击加成,再相应的修改下双方五行属性,额外获得的状态加成自不用提。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结婚的好处只有自己知道!


      婚后感言:网游虽不是现实生活,但正因为如此,更应该付出自己最真挚的感情,只有真情才能让游戏婚姻长久,所以我把整个人(号)都交给她,死也要做她的号。

      情人节刚刚过去,相信不少单身男女一定在这一天遇到了自己的真爱,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给大家讲讲自己的故事和想法,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找到游戏里值得自己用一辈子去相伴的另一半!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