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3月16日风云九天、天地英雄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16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6日11:05-12:35风云九天、天地英雄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刺探任务优化
      1、为了任务减负,刺探任务时间调整为每天12点-24点,且由原本需要完成九国刺探调整为只需完成三国刺探(三国由系统随机挑选)。调整后,完成每国刺探所获得的经验将大幅提升,同时,刺探经验仍然可以使用乾坤石进行刷新。

      2、国探方式官员可选择自由刺探联合刺探。联合刺探可选择盟国,选择后,国家刺探的时间与刺探目标国将与已选择的盟国相同。国家官员在每天10点前可选择刺探方式。


二、九州城战开启测试
      原有九鼎争霸后的圣城战取消,将由全新“九州城战”代替,争夺更公平更激烈,玩法新颖。
      每周六18点前,国家的国王、元帅、宰相可在中立区NPC圣庙老翁处报名参加九州城战。20:15-21:15九州城战开启。
      所有参战国进攻方会被分配为三个阵营,分别是九州城外的东村、南村、西村。各个阵营需要攻破九州城的城门后,才可以进入九州城。东城、西城、南城处有对应的传令官,被对应的攻城阵营占领后,复活点变为城内的复活点。
      当三个阵营的城门均被攻破后,九州城占领开始。在九州城大殿前的广场上有个争夺区,各阵营的占领进度将根据各攻城阵营,在争夺区的人数来进行判定,单位时间内存活的人数越多,占领度增加的越快。在占领开启后,所有在争夺区域内的玩家每15秒将获得一次经验
      第一个占领度满的国家,成为新的九州城主。在九州城战时间内,未有国家占领度达到要求,则防守方胜利。
      占领九州城的国家国王将获得“九州之主”称号。占领九州城的国家国民,每天可在中立区圣庙老翁处领取奖励。同时,王城NPC“九州御史”处可直接传送至中立区摆摊区、中立区机械工厂、中立区武夷王墓,也可在圣庙老翁处传送回本国。


三、新增职业宝石功能
      职业宝石分为职业宝石(武器)和职业宝石(其他部位)两种,共有六种职业120级以上玩家集齐一定数量可在王城NPC“装备锻造师”处镶嵌到对应装备上,同时,世界等级120级以上,寻宝秘境中的精英怪首领将有几率掉落随机职业的职业宝石。
      一套(10件,不含副手)同职业的职业宝石,将给角色带来攻击、防御、生命值的加成。职业宝石套装效果共有蓝、黄、绿、紫、完美紫五档,档次越高加成属性就越高。
      达到全套黄色或以上之后,每提升一件装备的职业宝石到更高级均可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
      并且,当职业宝石套装和人物职业相同(根据学习了某职业某一系终极技能判定 ),将获得额外加成。 


四、单区版本更新后,五岳总舵争夺战暂时关闭优化,原有占领五岳的帮会的每个成员在3月16日更新后-3月25日24点期间,可在王城NPC“九州御史”处领取一份奖励,每人限领一次。
 

五、单区版本更新后,新增巨龙和龙王的套装效果,装备一套将能获得攻防属性加成


六、天地英雄服务区版本更新后,新增远古龙墓和神龙养成功能。
      玩家在挖藏宝图过程中将有几率在身旁开启远古龙墓的裂缝,每个裂缝持续5分钟,并且每个裂缝只能进入10人,先到先进。进入裂缝后,每人有2小时时间,打怪有几率爆所有与养龙有关的道具。
      同时,开启了神龙养成功能,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龙头标志可进行神龙养成界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