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区主线任务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08 00:00:00 

      “涅槃新生”版本自推出以来,吸引着大批新玩家的涌入。新区也接连开放,人潮汹涌。作为新人来说,主线任务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每个新手入驻《绿色征途》绕不开的任务。主线任务究竟对新手来说,有哪些帮助呢?


一、如何来接任务
      在涅槃新生的版本中,进入新区之后,你将出现在凤凰城中,进入游戏将为1级,并会弹出关于主线任务的提示框,从这一刻开始,你将根据提示的引导来做主线任务。而且前期做主线任务经验也比刷怪经验要高,所以最好按任务提示来做。
      首先接第1级的初识清源的任务,去渔民NPC,完成任务后,根据NPC的提示,再去下一个NPC来接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NPC也会赠送你行走江湖时必要的装备和秘籍。如衣服、武器等,在你做任务升级的同时,也会引导你选择相应的职业,来确定你初期的职业方向。因为人物的属性点,装备和技能书都要与职业同步,因此先要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


二、主线与支线任务交错
      主线任务与平时的日常任务不同。日常任务每天都有固定的几项来完成,来获得经验;但主线任务,是根据你的级别来做,通过一环接一环的主线任务,使你充分了解游戏,并快速达到下一个级别,但完成后的任务将不能再循环来做。
      在做主线任务时,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还未达到下一个级别,无法接取任务。此时你可以选择地图内与自己当前级别相差不多的怪物来通过刷怪获得经验值,或者直接来做支线任务来获得经验。支线任务的做法与主线任务差不多,也是通过与不同的NPC对话,接取任务来完成。点快捷键“L”,可以查看到当前自己接的主线、支线任务以及检索项中,当前等级可以接取的任务,点击坐标就能前往该NPC。


三、主线任务奖励不可错过
      在做主线任务能让你快速升级的同时,做主线任务的还有各种好处。首先能奖励你技能点。用多的技能点,才能将自己的技能书学到更高的级别,从而增加更多的能力。此外在做任务的过程中,NPC会奖励当前级别相对应的各种装备,适用你当前的打怪需求。


      如完成8级的感谢任务,消灭5只野狗并向村长汇报时,能获得高额经验的同时,还有戒指奖励。此外还有必要的药水和绑银奖励。当你完成10级的主线任务时,将能获得一个“再踏征途”礼盒,当你升级到达一定的级别,打开这个礼盒,将能领取到相应级别的各种丰厚礼物。
      当你在做主线任务时,会不断获得与你当前级别相对在的装备,当你穿上新的装备时,老的装备不要当成垃圾卖掉或者销毁,在“涅槃新生”版本中,可以用装备来喂养马匹让马匹升级进阶,也能用装备来升级装备。所以做主线任务时,替换掉的装备都留着有大作用。


      到达王城,等级够上做刺探、搬砖、国运等日常任务时,你也可以通过日常任务与主线任务结合的方式来多途径提升经验值。做主线任务既能获得海量经验,是新手前期升级的主要方法,还能让新人更快熟悉和了解《绿色征途》的各种功能,地图和玩法,又能获得各种额外的奖励。作为新人,一切从主线任务开始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