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征途”系端游开年盛典今“高潮”来袭 最强福利正式启动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3-04 00:00:00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巨人“征途”系端游携手打造的史上最大型全民狂欢“开年盛典”今日荣耀上线, “时光机”穿梭11载,感受新旧十年“征途”系端游版本的巨大变化,感受一样的征途,不一样的激情。

 

    为了加强“开年盛典”嗨爽气氛,今日一场红包雨将下到“征途”各大端游中,这将是“征途”系端游“史上最强版本”来临前的一次最强风暴。

 

开年盛典今日迎来最高潮,告知兄弟赶快领走

 

    1亿红包可提现,“征途”系端游开年盛典福利任性发放,在本次开年盛典瓜分红包页面,超过百万名玩家参与了瓜分活动,他们不仅为自己所在的游戏版本瓜分到大量红包,同时个人也收获到了大量京东卡、现金、巨人一卡通等福利,史上最强福利绝对爱心满满。

 

    今日“征途”系端游开年盛典已正式启动,亿元红包已准备就绪,赶快加入到游戏中疯抢吧,每日更有上亿工资、宝石、材料等送出,史无前例,还不赶快前往领走!

 

 

开年盛典开启新十年征程,“征途”系将迎版本新变革

 

    开创免费游戏模式,成就国战网游鼻祖,首创给玩家发工资福利模式…..《征途》作为国内有限的几款同时在线过百万的经典大作,在不断市场细化的大环境下,共推出了《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新征途专区》、《征途穿越专区》、《征途2经典专区》、《征途2动作专区》等多个版本,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亿,成为当下端游市场史上的经典“教科书”案例。

 

    前十年,“征途”系端游不断推出诸多特色玩法,让自身的盘子越做越大,2016年,“征途”系端游已进入新的十年征程,但也迎来了更严峻的市场考验,因此,新十年,“征途”系端游将以此次“开年盛典”为开端,正式启动版本的全面变革。

 

 

    进入变革时期,游戏的开发思路将突出三个点:与时俱进、轻松游戏、以玩家为本。其中与时俱进主要是在功能玩法上,要保持新鲜且有特色,更适应当下市场中大众玩家的口味,但又不能庸俗无特色,比如游戏后期会加入更多竞技类元素,也不排除会融入MOBA等潮流玩法,敬请期待;在当下生活快节奏时代,随着移动互联的迅猛发展,“征途”系端游已开始贯彻“轻松游戏”的制作理念,目前在玩法、任务、装备等上已开始更新“减负”内容,其中包括福利赠送,比如之前《征途》、《征途2》的爽服模式,上线直接202及或满级,并送15星装备等做法便可见一斑了;进入新的十年,“征途”系端游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去迎接之后的每一个版本,目前大数据中心已进入紧急战斗状态,配合“征途”系端游进行更精确的数据分析,并通过大量玩家数据调研来准备后续版本开发计划,玩家的反馈与建议,将左右后续版本的开发主题。

 

 

 

史上最强版本紧跟其后,“征途”新十年诚意连连

 

    入新的十年,“征途”系端游模式在不断改变,而“开年盛典”其实只是先锋军,紧跟而来的则是3月将迎来“征途”系8大端游的“最强版本”开启,最强版本将包含诸多的新玩法、超壕福利、大型赛事等等,而上面所提到的“征途”系端游的变革,也将会在3月底的最强版本中有较多的体现。

 

    “征途”系端游新十年到来之初便大动作不断,可谓是诚意连连,是否万分期待呢?

 

 

 

 

    “征途”系8大端游“开年盛典”今日正式全面启动,史上最强版本亦将随后而来,“征途”系端游2016年将会更精彩,叫上兄弟一起“征途”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