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漫漫修炼路,《绿色征途》的升级系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26 00:00:00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在《绿色征途》的武侠世界里,每个玩家的成长都是由菜鸟进化到成为一代大侠的过程,这过程中充满了艰辛也是有着各种乐趣与奇遇。只有从基础开始,稳打稳扎,时光与风霜将淬炼出你的不败之身。


一、等级修炼
      等级是衡量一个玩家的实力标准之一。等级的练就绝对不是一天就能达成,为了保障小号玩家的利益,避免级别悬殊过大,游戏里还设制了等级封印。等级也是无止境,当你级别越高,你可以参与的活动玩法越多,每升一级就能增加人物的基本属性点,让你更加大强。级别越高,能穿戴的装备的级别也随之升高。高等级装备能增加更多的能力,游戏里还设置了等级排名,等级排列前茅的玩家还有拉风酷炫的称号。


      想要在新区快速升级,就需要任务、刷怪两者兼顾。进游戏后就沿主线任务做,这样能比较快升级,只到能进入王城,就以做其他日常任务为主,白天可以做经验比较高的国运、刺探、搬砖等日常任务,晚上十二点后可以选择挂机刷怪,挂机刷怪时,组满六个人一起刷怪,效率会更高。


二、马匹养成
      角色在不断成长,坐骑也可以通过养成来成长。在“涅槃新生”的版本中,坐骑为分九阶:一阶需要角色等级为20级;二阶40;三阶60;四阶80;五阶100;六阶120;七阶130;八阶140;九阶150级。每一个品阶都对应单独的坐骑等级,坐骑等级越高,坐骑对人物角色属性加成越多。获得马匹后,马匹加成属性直接加在角色身上,不论是否是骑马状态。加成属性为生命值、物防、魔防、物攻、魔攻、移动速度、重击。
      想要让马匹升级进阶可以先对坐骑进行喂养。点“N”键,在坐骑界面中,选择“喂”字,再放入白、蓝、黄、绿的普通装备来进行喂养。当喂养至当前品阶的最高等级后,就需要对坐骑进行进阶。进阶需要达到下级品阶的角色需求等级,现品阶的马匹等级已升满,再消耗银子与“马匹进化丹”就能对坐骑进行进阶。此外坐骑还能拥有相应的技能来额外增加你的能力。


三、装备升级
      装备的升级也与你自身的级别相关。当你角色达到相应的等级之后,才能穿上当前等级相同的装备。你可以穿上比自身级别低的装备,但无法穿上比自身等级要高的装备。装备可以在王城的装备锻造师处进行打造。点选需要打造的装备,可以看到打造所必需的材料及材料量,每种材料都有等级,打造装备时使用的材料越高,打造出来的装备就越好。
      在涅槃新生的版本中,装备可以通过升级来提升属性。只要41级以上完美,账号绑定,签名的装备才可进行升级。可选择使用装备或一定数量的“紫霄石”对装备进行升级。升级后保留装备五行及灵魂锁链,镶嵌的魂魄石。其余属性随机,升级后的装备有几率爆一颗星。升级是100%成功。


      现在起,从零开始,你将在“涅槃新生”的版本低头苦练,日积月累,终有一天你将如一只浴火重出的凤凰一般,飞冲云霄。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