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全新“征途宝贝”系统!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19 00:00:00 

      绚丽的鲜花,迷人的浪漫,鲜花在《绿色征途》深受女性玩家的喜爱,鲜花的美将女人点缀得分外娇艳。而“涅槃新生”新版本中推出了全新的鲜花榜系统,新年新气象,让称号也焕然一新亮起来。


一、新榜单新称号
      全新“征途宝贝”排行榜目前只在新区推出,点开小窗口旁的“榜”字可以看“征途宝贝”排行榜,点开后可以看到中间的分类,共分为今日鲜花排行榜、昨日鲜花排行榜、鲜花人气榜、活动鲜花榜。

      今日鲜花排行榜,按女性角色本日收到的鲜花数量排名。截至本日24时,排名第一,并且收到鲜花数达到99朵的角色可以获得“征途宝贝”的称号,该称号将显示在聊天频道中。当天收到的鲜花数分别达到9、99、365、999朵时,角色会拥有相对应的华丽特效。获得“征途宝贝”的角色,次日可在昨日鲜花排行榜中领取绑定“征途宝贝”时装一件。在竞争当日鲜花榜时,需要注意每日的23:58分到次日的0:02分送花不计数。

      与以往的老版本中有过的历史鲜花排行榜不同,新版本中去除了历史鲜花榜,增加了鲜花人气榜。鲜花人气榜第一名头上将获得倾国倾城的称号,第2名获得绝世美人的称号,第3名获得天使情人的称号。所有称号的期限为90天。

      每天24点将根据个人人气数据刷新榜单,人气根据一个季度内获得的鲜花总量来计算,每个季度的最后一天24点将清空数据,并通过邮件发放该季度鲜花人气榜的奖励。

      除了以上常规的鲜花榜奖励外,还有活动鲜花榜,有鲜花榜活动时,排行榜第一的女性玩家将获得至尊红颜的称号,排行榜第二名将获得天姿绝色的称号,第三名获得绝代芳华的称号。以上称号时效为七天,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发邮件给玩家领取。


二、争夺榜单谋略
      全新的宝贝带来新的感受,如何在新的排行榜上拔得头筹,争到美名呢?目前新区是无法跨服去收花,所以在拼榜单时,更好掌握对方的动态。当然想当日拿第一名,可以靠自己人际关系与其他有竞争力的对手商量,让别人把名额让给你。如果无法沟通,在硬拼之下,也要懂得用计谋。一种就是过了0:02分就开始马上收花,一直让自己保持领先状态,用强大的气势逼退敌人。另外也可以先不去竞争,提前与家族朋友及鲜花商人联络好,手上准备好充足的鲜花,在当日鲜花榜结束前一二分钟,同时送花,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女人如花,花似梦,来《绿色征途》做那个倾国倾城的至尊红颜吧,享受鲜花与称号的包围,享受万人注目的明星感觉,还在犹豫什么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