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钻石恒久远,矿藏必争夺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2-17 00:00:00 

      耀眼夺目的钻石总能闪烁出诱人的光芒,一旦拥有别无他求,在《绿色征途》中最让人心动的也莫过于钻石奖励了。钻石是绝对的保值品,可以兑换太多超值物品,因此各大家族对钻石生产地宝石矿藏的争夺也非常激烈。


初识宝石矿藏
      宝石矿藏位于王城地图,分别有1个高级、3个中级和1个初级,为了家族的荣誉和利益,这里往往杀机四伏,没有占有权的虎视眈眈,有了占有权的又要时刻提防捣乱者,正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争夺矿藏再多牺牲也值得,而这里的战争每天都会发生。


      小贴士:宝石矿藏犹如聚宝盆每天都会生产大量的资源,而每周都有固定时间(高级周日,中级三个矿分别为周一、二、五,初级为周六)晚上可以参与占有权争夺,家族成员都可以参与其中。人多力量大,团结起来一起冲进宝藏,谁能坚持到最后,财富就属于谁。


宝石矿藏任务攻略
      当家族获得矿藏占有权后,每天的正常运转需要一定的资金,可以通过家族成员做任务维持经营,从而使矿藏可以生产中足够的矿石,大家也可以得到对应的矿石奖励,然后通过家族地图的NPC宝石商人再把矿石兑换成钻石。
      矿藏任务一般分为日常任务和周任务,有时间可以选择几个做一下。一般经常做而且奖励更丰厚的可以选择攻击敌国矿藏、杀古战场boss等。以我每周必做的攻击敌国矿藏为例,先家族分配好队伍和时间,然后杀入敌国,从边境到南郊,再从南郊到王城南村—西村—东村—北村,这一路上捎带手打任务战狮和四个皇亲,一举多得。


      小贴士:人在江湖飘,朋友多了总比敌人多了强,所以攻击敌国矿藏这个任务说难很难,说简单也简单,做族长的应该主动找到互刷任务家族达成“共识”,这样完成任务就非常简单。


矿石变钻石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家族的矿藏资源才能经营的好,经营的好才能产出的多,这样大家也就分的多。各位“矿主”千万别忘记每天找宝石商人领取矿石奖励。领取了矿石,再将矿石兑换成钻石。钻石在平时的日常任务(运镖、刺探等)中也有一定数量的奖励,但远远比不过咱们直接“生产”出来的。


钻石变宝物
      废话说了这么多,才说明白矿石变钻石,钻石可不是用来送情人的,有了钻石可以兑换各种珍贵物品:石头、材料、银卡、装备、青花瓷等,应有尽有,自己看图说话。喜欢赌的朋友可以每天兑换10个青花瓷,眼尖手快运气好的,以小博大收获更丰厚,此处需要偷着乐。


      占有了矿藏就等于成了钻石“王老五”,如果再是一位懂得经营的“王老五”,那在游戏中才是真正的“有钱有势有魅力”。钻石可以兑换的宝物非常之多,从日常需要到高级提升,有兴趣你也占个矿藏体验下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