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涅槃新生,《绿色征途》免费材料哪里寻!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25 00:00:00 

      混新区,级别装备是当务之急,尤其是装备可以左右一个角色的战斗力,再加上各种附件的辅助。所有说在新区材料非常重要,因为打造装备时就需要用到。而《绿色征途》提供了许多能免费获得材料的途径。


一、打BOSS
      打BOSS的好处不言而喻,除了能感受与怪搏斗与人厮杀的激爽外,更重要的是BOSS还携带着各种珍贵的物品。尤其击败中立区的三大紫BOSS,还有机会直接获得高级的五等材料。死神奴仆刷新时间为每天下午14点,赤血魔屠为17点,铁爪鬼王为21点。为了能抢到BOSS,最好提前赶到中立区的岛屿传送者处。在不同的时间击杀不同的BOSS,如果想抢到高级材料最好提前叫上兄弟组队来抢,更有胜算。


二、BOSS积分
      想要获得材料,你还可以通过打中立区BOSS来获得积分。用积分可以自由换取到各种材料。中立区的BOSS品种繁多,想了解各种BOSS的具体刷新信息,你可以通过小窗口旁的重要BOSS信息来查询。
      在BOSS刷新一二分钟直接赶到中立区BOSS刷新地位置来蹲点。当BOSS刷新后,你要做的事不是杀敌人,而是直接对准BOSS们,因为在你杀BOSS的过程中,会以你对BOSS的伤害值来记积分,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多赚积分。用获得的积分可以在王城的万能交换器处来换取各种材料。


三、钻石
      用钻石可以换到高级的四等材料。你可以通过做刺探、拉国运镖车、家族采集及国战来获得钻石,每天的护国英雄榜上前二十名玩家也能获得大量的钻石奖励。此外用矿石也可以兑换到钻石。如果你所在的家族有占领一处本国矿藏,通过对它的经营维护,每天都能产生出大量的矿石资源,族长可以分配给家族成员。有了大量钻石,可以在家族地图的宝石商人处来选择换取所需要的四等材料。


四、福利姐姐
      老区的福利姐姐处目前并没有直接的四等材料购买,但在新区新版本中,福利姐姐处也进行了不同的优化,直接可以用工资购买四等材料。福利姐姐的工资每个月都能免费领取一次,领取的时间为当月的1日至7日。领取工资要求开区20天以上,玩家等级达到60级,并且完成知兵任务,20级之后在线满七天且当前为活跃状态,就能领到属于你的工资。


      除以上几种获得材料的方法外,还有不少的方法等待你的挖掘,不花钱得材料,只要轻松跑跑腿,材料就免费来。还在等什么,快来抢材料啦!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