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节日欢乐不打烊 大家纵情来嗨皮!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15 00:00:00 

      《绿色征途》是当之无愧的网络休闲圣地,除了日常的每天的丰富任务带给你趣味与激情体验,每逢节假日更会推出海量经验的特色活动,假日哪里都不用去,在游戏里就能纵情享受各种缤纷活动带来的欢乐。


一、堆雪人
      活动期间,玩家击杀45级以上的怪物就有几率获得堆雪人的道具,且每天只能获得四种道具中的一种。每天的19点21点可上交道具,玩家每人每天可上交10次雪人道具,上交的道具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高。有单独的道具如圣诞手套、帽子、围巾、礼盒,也可以用成套的雪人道具来堆。众人拾柴火焰高,当雪人积分达到一定的数量,将随机在雪人周围出现宝箱,宝箱内含丰富奖励,本国玩家都可以捡取。不同阶段的雪人,出现的宝箱数量也不同。


二、蛋蛋快跑
      在活动时间内去王城的武魂妹妹处接取任务,将会召唤蛋蛋。提前在杂货店伙计处购买鞭子,再使用鞭子就能驱使他们前进,一直将他们赶至武魂哥哥NPC处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前三名达到的玩家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赶蛋蛋时,最好提前买好两三百个鞭子,然后将鞭子放到快捷栏内,使用鞭子后,鼠标将变成瞄准器,左键释放,右键恢复,自己多尝试一下就很快能熟练掌握赶蛋蛋的技巧。


三、植树造林
     
45级以上的玩家就能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的NPC林木森处免费领取到神农锄与八卦混元镜,前往其他国家的清源村、凤凰城、暗香谷、流云山庄、凤尾村、南郊、西郊、王城、千江镇等地使用神农解锄,就可以随机种下一棵树木,树的品质越高,奖励也越高。最多可以同时种三棵,只要树木存活且玩家保持在线,每三分钟都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与积分奖励。
      同时可以使用八卦混元镜可以查询当前地图上树木的数量,种树同时也可以采摘别国玩家树木上的果实。让你同时体验种树和摘果子的双重玩法。


四、新版射击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去凤凰城NPC射击比赛报名官进入射击地图,再到射击场管理员处领取10枚飞镖。每射击带有环数的鸡一次,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场地内一共有1环至10环十种鸡,其中绿色的9环鸡与紫色的10环鸡的经验最为丰厚。
想要获得好的环数,最好在活动开始后的前90分钟来射击,出现的鸡的环数比较高,90分钟后只出现1到5环鸡,所以要趁早行动。成绩最好的前20名比赛选手可在当天活动结束后领取额外的海量经验奖励。


      除了以上四种活动外,《绿色征途》里的节假日特别活动还有非常多,花样翻新,让你眼花缭乱,快叫上小伙伴来这里过大节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