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统公告
系统公告
notice

送别2015 《绿色征途》大事回顾!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12 00:00:00 

      在《绿色征途》这个王朝更迭,皇权倾覆的虚拟国土,每天都上演着荡气回肠的史诗篇章。在逝去的2015年里《绿色征途》风云涌动,变幻万千。回首过去的一年,《绿色征途》最关键的词就是“革新”,推陈出新的各种玩法,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每个玩家都在乱世中焕然新生如浴火凤凰。


一、寻宝秘境,全民探险
      在2015年中,最具轰动效应的新玩法便是寻宝秘境横空出世。全新的掉副本引领时尚与激情。寻宝秘境相较过去难度低、玩法乏味、掉宝低端的副本,它有着高度随机性和自由度,可以层层闯关更添刺激,每一层还会有BOSS、精英怪、小怪刷出,击败它们将有机会获得各种珍稀宝物,这些宝物都是非绑定可交易,而且玩家所需要的道具几乎都囊括其中,让你每天寻宝探险爽翻天。


二、家族系统,荣辱与共
      家族的重要性对每个玩家来说不言而喻,家是每个玩家最坚实的后盾,它将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友人像纽带一样的紧紧系在一起,从此共舟共济,不惧风浪。2015年,家族系统也进行了重大的改革,不但家族地图、界面旧貌换新颜,此外新的家族系统将家族等级分为50级,只有家族成员不断的完成各种任务来累积家族资金与繁荣度,才能让家族升级,随着家族的等级的不断提升,每位成员能获得的好处与福利也相应增加,当家族成员不出力维护家族时,家族资金也会不断下降,降到0时就会失去家族地图。在全新家族模式之下,家族成员之间形成利益共同体,增强荣辱与共的家族精神。


三、装备系统,轻松升级
      2015年度与每位玩家息息相关的一项革新就是装备系统。《绿色征途》推出了全新的装备升级模式。过去人物升级,装备想与时俱进跟上,只能重铸一套,费心费时又费钱。如今只需要通过代币和装备合成两种方式就能对装备轻松进行升级,威力大幅增加的同时,还为你节省更多的金钱。
      此外在2015年年末,还首次推出了斗魂系统,它能大幅提升装备属性。将武器的斗魂激活之后,随着武器的星魂数量提高,带来的攻击加成也越高。斗魂影响着星魂的发挥,斗魂收集得越多,星魂发挥的作用也越惊人。


四、坐骑系统,化繁为简
      坐骑一直是《绿色征途》里很大的一个复杂系统,尤其对新人来说不容易上手。2015年度全新的坐骑系统将通过喂养、升级、进阶一条龙的方式,使得坐骑系统不再杂乱无章。
      新的坐骑一共分为九阶,坐骑名称与坐骑品阶、外形一一对应,获得马匹后,马匹加成属性直接加在角色身上,玩家可以通过喂养的方式来升级坐骑,升级当前马匹的最高等级时,就可以对坐骑进阶。坐骑的养成模式,也让普通玩家拥有好马不再是梦想。


五、全新道具,实力提升
      2015年千家万户奔小康,玩家实力步步高升。实力与身份象征的165级降魔装备拉风登场。只需消耗同等水平四件装备及紫霄石即可升级目前所拥有的装备,升级完成后获得全新165降魔装备,降魔装备不仅完全保留灵魂锁链、五行属性还有继承龙镶嵌、魂魄石以及装备技巧属性。此外矿山中还出了精金琉璃和永盘石,前者能把天使之泪传承到龙之泪上,后者能永久性激活戒指。
      如果说降魔装备、精金琉璃等是高端玩家目前的追求,在过去2015年,许多装备也落入寻常百姓家,如酷炫的末日烈焰,普通玩家也能换取到。


      2015年,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在大刀阔斧的革新之中,除了以上大事件,《绿色征途》的2015是精彩不停,新鲜不断,2016的钟声敲响,大家一起来新迎新年《绿色征途》新气象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