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三大激战场所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6-01-04 00:00:00 

      《绿色征途》战火飞扬,硝烟不断,各种PK交织出一曲华丽的战争乐章。玩游戏就是为了感受那份现实中无法体验到的激情,在这里有三大战场,让你感受到不同的战斗魅力。

 

一、寻宝秘境
      自从推出了斗魂系统后,寻宝秘境也从过去的井水不犯河水的安全打怪场所,变为血雨腥风的PK嗜杀场所。斗魂系统是通过斗魂和星魂二个部分组成:星魂是核心力量,关系到玩家的斗魂武器所能附加多少最大攻击力;斗魂值则是影响着玩家实际能发挥星魂的多少攻击力。斗魂收集得越多,星魂能发挥的作用也越大。

 

 


      首先你可以去中立区的秘境侠客处激活斗魂,斗魂在武器上激活后,玩家就要去寻宝秘境击杀敌国玩家来获取斗魂。点击秘境旅者NPC进入寻宝秘境地图。在这里聚集着十国的玩家,在秘境里刷怪,打BOSS都能爆出各种道具和珍贵物品,此外在这里击杀其他敌国的玩家,也会在地面掉落斗魂,这时你可以按键盘X键来吸取斗魂。吸到的斗魂将进入斗魂槽。为了能获得更多的斗魂,秘境里也展开了你死我活的PK较量,每天热闹非凡。

 

 


二、竞技场
      新区有寻宝秘境闹翻天,老区竞技场也是战斗最为激烈的场地。只要在活动开启时间内,各区的玩家都会提前组队,或者临时组合一支队伍来进行跨区团队战斗。
      积分赛需要提前创建一支战队,或者加入别人的战队之后,才能报名参赛。比赛会随机出现两种地图中的一种。不同的地图,打法战术也不相同。一种是小地图,小地图比赛开始后,两个战队随机分成红蓝二个阵营,在有限的时间里,哪方成功将旗子插入对方阵营的旗槽内就能获得胜利。大地图是以抢点数的模式来分胜负。大地图一共有三处祭坛,分别为左翼祭坛、右翼祭坛和中立祭坛。比赛开始后,双方阵营需在限时的8分钟内抢占资源,资源优先达到1500点的队伍为胜利。竞技场能遇到其他区的高手,所以战斗起来也更加激情畅快,高手们也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尖锋对决的快感。

 

 


三、中立岛屿 
      中立区的岛屿,里面的怪物也是经久不衰,几年以来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因此三大岛屿每天只要到了BOSS刷新时间,就会人满为患,人人都为BOSS拼尽全力。去中立区的岛屿传送者NPC处,就有三个岛屿的选择,不同的岛屿有一只不同的紫BOSS。三个BOSS的刷新时间不同,死神奴仆为下午14点,赤血魔屠为17点,铁爪鬼王为21点。你可以通过重要BOSS信息列表来查询到这些BOSS的刷新时间,以及需要携带的道具。
      但每天BOSS有限,玩家众多,就肯定免不了一番争夺。BOSS最后花落谁手,就看哪方的实力更为强大。最好提前组织好整个家族甚至国家去提前包场,有敌人进来立刻清理出去。如果你的队伍没能抢到BOSS也没关系,重在参与的你也能通过攻击中立BOSS获得相应的积分,用积分也能换到各种奖励。

 

 


      当然《绿色征途》里的激战之地还有许多,每天你可以不同的地方来挑战你的PK水平,磨练自己的PK技巧,还能获得各种实质的奖励或者荣誉,何乐而不为呢?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