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区运镖窍门!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31 00:00:00 

      《绿色征途》新区冲级可是头等大事,只要你达到45级以上进入家族就能加入运镖大军,每天每人可拉三次镖车,运镖时需交付一定数量银子作为押金,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车,再送到边城的梁镖头处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海量经验及银卡奖励。但要如何顺利运镖呢?这其中可有不少的窍门哦。


一、如何提高镖车经验
1、选择国运时间
      每趟镖车的经验都非常高,但在运镖时还有各种方法让镖车在原经验上再加倍。首先要选在国家官员开启国运之后的两小时内运镖。国运期间镖车经验是其他时间的1.5倍。所以要密切关注国运开启时间,一般官员都会提前通知,国运发布后,玩家头顶会显示“国运”两个字。


2、用押镖令
      在接镖时,可以使用一个道具押镖令,用押镖令接车可以提升接出的镖车经验。不同颜色的押镖令,将带来经验不同的提升。押镖令平时在刷怪过程中就有几率掉落,你还可以用月光宝盒将低品质的押镖令合成更高品质的。

3、驿使换镖车
      每接出来的一趟镖车都有不同的颜色之分,由低到高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品质,白色镖车经验最低,紫色经验最高为正常镖车的6倍。想要获得品质高一些的镖车,你可以利用王城和边城两处的驿使来更换镖车颜色。但要注意的是每个驿使更换的镖车次数为一次,全程只有两次机会更换,而换车出来颜色是随机的,所以要综合考量一下是否值得换车。要知道游戏里绿车出现的概率很低,所以如果当你第一次接出来绿车最好不要再换车了,因为以往常经验来说,换到低品质的镖车几率很大,接出来黄车也最好不要换车,因为换到更高品质的绿车的几率也不大,如果接出来白、蓝两种,可以在驿使处来换颜色,有机会换到更好的车。


二、如何更安全拉车
1、托运
      因为镖车设定为可以被攻击,被敌人砍掉后,你将钱财、经验两失,为了安全拉车,你可以运用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就是托运。这样不但安全,还能省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车可找郑镖头附近的托运官,点击他支付一定的托运费,将镖车托运至王城的西村附近,在西村驿使处换车之后,可以通过西村托运官将镖车托运到边城。每天有三趟车,最多只能托运6次。托运将为你节省许多中间的路程,也能防止在路途中被敌人袭击,但托运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所以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决定。


2、利用封边时间拉车
      当开启国运后,国家会有15分钟的封边时间,在该时间内边境关闭,敌国玩家无法进入本国区域,弱国的封边时间长达45分钟,如果你身在弱国,在封边开始之前,官员和战斗号将敌人清走,马上开国运。在这45分钟内,能安全拉好三趟车。
      如果你在的国家,只有15分钟封边时间,15分钟内一般只能拉好一趟车。还有二趟车的安全没有保障,这时也不用担心,可以与盟国合作一起配合拉车。一个国家可以结二个盟国,三个国家互为盟国时,官员们可提前商量好,三国轮流开国运。一个国家开了国运后,其他盟国玩家可以通过车夫坐车到盟国来拉车,三盟组织在三国轮流拉车,封边时间就有45分钟,拉车也相当安全。


      “涅槃新生”新版本的推出让新区人气火爆,经典的运镖任务对于新手们来说是绝不能错过的,现在起就叫上家族里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拉车吧,让自己经验飙升起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