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无PK不“征途”,《绿色征途》PK为了谁?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28 00:00:00 

      人多、激情才是一个游戏最吸引普通玩家的核心。《绿色征途》作为武侠类游戏,PK必然是最为经典的元素,有了PK就有了热血江湖。在这里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畅快PK,你可以无目的PK杀人,感受激情,也可以带着目标的,为了胜利而战斗。


一、为属性
      新区推出了全新的斗魂系统,能大幅提升你的装备属性。首先去中立区的秘境侠客处激活斗魂,点击NPC可获得一枚斗魂石,可激活武器上的斗魂,随着战斗提升武器的攻击力。有了斗魂石,再点击NPC的激活斗魂项,将当前的武器与斗魂石放到相应方框内,镶上斗魂后,可在武器县浮提示中查看附魂后的效果。


      激活斗魂后的武器,在查看装备时,武器会有华丽的特效显示其与众不同。想看具体数据,可以右键就开启武器斗魂的界面。星魂是斗魂系统最重要的属性,星魂数量越高,带来的武器攻击加成也越高。
      在当斗魂槽达到80%以上后,攻击或击败敌对玩家可累积星魂值,达到指定数值后,即可开启下一级的星魂,目前最高上限为10级星魂。
斗魂影响着星魂的发挥,斗魂收集得越多,星魂能发挥的作用也越大,当斗魂消失时,星魂也完全失去了作用。只有不断的补充斗魂值,才能确保星魂100%的发挥其功能。在寻宝秘境中击杀任何敌国玩家后,地面就会掉落斗魂,这时你可以按“X”来吸取斗魂,吸到的斗魂将进入斗魂槽。但需注意的是反射击杀对方无法获得斗魂,并且同一玩家在30分钟内连续击杀不掉魂。当斗魂槽中的斗魂吸满时,可继续吸魂并储存在蓄魂池,每次星魂升级将自动清空蓄魂池的魂魄数。


二、为华丽称号
      在《绿色征途》PK杀敌还可以获得各种拉风的称号。连斩杀人突出的可以获得连斩王或战神的称号。当天你连续杀敌累积的连斩数量达到本区前20强,便可进入今天日连斩排行榜,而第一名的玩可获得“连斩王”的称号。单次连斩最高的前20名玩家可进入历史连斩排行榜,在此排行榜上排第一名的玩家可获得“战神”的称号。
      此外你还可以进入侠客岛PK来获得各种奖励与称号。玩家可以在凤凰城的NPC侠客岛传送者进入地图,不同等级的玩家进入不同的侠客岛。侠客岛分为红、蓝、黄三大阵营,玩家进入侠客岛后将会分派到一个阵营,击败其他阵营的玩家将能累积积分,高级侠客岛昨日排名前五名的玩家将能获得各种特效称号奖励。


三、为荣誉
      《绿色征途》里的战争也有多种多样,大到万人同屏激斗的圣城战、国战,小到家族战、保家卫国边城杀敌等。为了荣誉,许多玩家不论装备好坏也能冲锋陷阵战斗在最前线。国战时,参加的人越多,才有机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全体本国玩家加上盟国玩家在指挥的带领之下,杀到敌国,大部队直接奔到王城击杀禁卫队长,一部分玩家走西郊占西村,再占领好城管所。然后聚集在一起击杀禁卫队长,杀掉禁卫队长之后,再攻击大将军王,在国战时间内击败大将军,就能获得国战的胜利。反之如果对方守住了大将军王,则为防守方获胜。


      不论你是为了自己属性能力的提升而杀人,还是为了称号,为了集体荣誉或者为了奖励,来了《绿色征途》的世界,就抛弃现实中的烦恼,纵情PK享受战斗带来的乐趣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