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拉风上电视!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25 00:00:00 

      《绿色征途》玩家们经常会说个俗语“上电视”,游戏里上电视就是指你的大名会出现和显示在屏幕中上方的最醒目的位置,系统会以公告的形式向广大民众广播你的新闻,让你瞬间名扬四海。


一、杀人上电视
      平时杀人就能上电视,如果你在本国击败了国外的玩家,护国有功的你,可上本国的电视,让本国人民知道你的风采。如果你级别在75级以上并且排名在5000名以内时,当天杀敌前二十名,还能进入护国英雄榜,并获得护国奖金。
      如果不在本国地段杀人,只要你进入连斩状态也能上电视。当你击败一个敌国玩家且能获得功勋时,就会累计一个斩击数,同时会在屏幕右下角出现一个2分钟的倒计时,在倒计时内你需要再次击倒敌国玩家,将进入连斩状态,斩击数也会增加并显示,然后再进入倒计时2分钟。如果在倒计时的2分钟内没有再次击败敌人,则连斩数清零,并重新开始计算。你连斩时将会上电视,系统将昭告天下你的勇猛,如某某小试身手,五十连斩,某某如同妖怪一般,两百连斩。


二、打BOSS上电视
      BOSS人人喜欢,每天各地出现的各色BOSS都携带着巨量的珍稀物品等待你的抢夺。谁能给它们最致一击获得BOSS最后的物品归属权就能光荣登上中央公告。许多BOSS有固定的时间刷出,你可以查看小窗口,如泣血凤凰固定每天的下午15点刷新。赤血魔屠固定17点刷新,铁爪鬼王21点刷新。此外还有一些BOSS刷新时间、坐标不会精确,如寻宝秘境中产出的BOSS或者南蛮入侵的BOSS。但你铲除BOSS就能高调上榜。


三、浪漫上电视
      你的浓浓爱意也能高调上电视,让所有人都见证你的甜蜜幸福。游戏中当你与心爱的人共结连理时,中央公告更是会用红字显示让你上电视,足见对你的重视程度。
      在《绿色征途》中结婚,只需要同国家的男女双方达到60级以上,完成置备彩礼或者运送花轿任务,来获取钻戒和嫁妆,并且在两人组队的模式下,找王城的民政官来登记结婚。结婚那一瞬间,系统将会用红字公告天下。


四、中奖上电视
      你的幸运也能上助你登上电视。如平时开青花瓷开到好的物品,系统就会广而告之。每天有敌国太庙搬砖任务,如果你幸运的中奖拿到紫砖,好运气也会被告知天下。在喂神龙时,出现爆击的幸运还会被蓝色字体公告。平时在有圣月矿山活动时,你在矿山处挖到各种绝世珍宝也能大方上电视让其他玩家艳羡不已。


      现实中你可能只是平凡的芸芸众生,不太有机会上电视出名。但在《绿色征途》里,你有着许多能上电视的机会。快来这里好好表现自己,让自己大名刷屏让其他玩家都来羡慕你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