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平安夜送好礼 圣月矿山限时开启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23 00:00:00 

      狂欢平安夜,圣月矿山送好礼!12月24日-12月31日期间,圣月矿山、圣月铲折扣出售两大活动开启,全新坐骑外形冰晶白露(30天)、高级马匹技能书、特技马匹技能书、紫霄石、神器宝匣、七彩星魂、圣灵玄天羽等豪礼参与即有机会获得,节日好礼送不停!

      除此之外,岁末福利回馈,充值返奖活动将延期至12月31日24点,切勿错过哦!


      注:新区涅槃新生、天地英雄不参加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圣月矿山
活动时间:12月24点-12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节日回馈,圣月矿山加入全新坐骑外形冰晶白露(30天),萌翻全场。


      以及大家梦寐以求的神器宝匣、七彩星魂、圣灵玄天羽绝世珍宝,一旦拥有,让您实力飞升!
      ◆神器宝匣:打开可获得战魂神魄,右键点击神器可镶嵌在武器上,使得武器攻击数值翻倍,永久不消失,并有超级亮丽炫酷的外形。神器镶嵌后不可拆除,可在NPC“丘比特”处将神器传承至其他同类武器上,刀传承至刀,弓箭传承至弓箭。
      ◆七彩星魂:右键对任意七彩戒指使用,直接立刻将戒指100%成功提升至10星
      ◆圣灵玄天羽:可在NPC“丘比特”处对圣灵羽翼进阶,进阶后羽翼的攻击、血量和法术值将提升,最多可升至5阶,羽翼的属性加成也越来越高。

      同时,本次矿山中新增高级马匹技能书、特级马匹技能书、30两工资卡三样道具,世界等级151级以上的区新增紫霄石,150级以下的区新增紫色装备技巧卡、完美金甲龙驹礼盒、九转紫阳丹宝物。

      另外,矿山中还有高级武魂礼盒、中级武魂礼盒、龙王灵匣/巨龙灵匣、三等灵魂魂魄、四等离魂石、定魂石、天魔石、小孩时装、培训令牌包、小孩橙色灵根兑换石、龙之精魄(紫)、龙之精魄(绿)、龙之精魄(黄)、龙之精魄(蓝)、紫色装备技巧卡、三才灵印礼盒、地狱冥龙龙鳞  天使祝福、祝福宝鉴兑换券、龙之泪、圣灵徽章、5级物攻/魔攻/生命宝石、心动礼盒、天使羽翼、待启封的圣灵、龙王兑换券、巨龙兑换券、11星封星石(非绑)、元神精魄(紫)等众多宝物。
      奖励升级,豪礼多多,满足您全方位的需求,切勿错过!

      温馨提示:
      七彩星魂、龙王和巨龙灵匣、小孩时装、元神精魄、龙之精魄、四魂之玉根据世界等级开放,实际以游戏中为准。


活动二、圣月铲折扣出售
活动时间:12月24日1点-12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高级杂货商”处使用金子直接购买圣月铲,根据自身需求购买打折圣月铲包(绑定),打开能获得对应数量的圣月铲(绑定)。切勿错过。


      以上两大活动限时送豪礼,伴您愉快过节,此外,岁末福利回馈,充值返奖活动将延期至12月31日24点,切勿错过哦。

      >>>>>点击查看充值返奖具体活动详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