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入驻新区,赶快入会!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14 00:00:00 

      《绿色征途》年度最震撼改版已推出一段时间,耳目一新的各种玩法深受玩家追捧,新区火爆不打烊。想入驻新区感受“涅槃新生”的魅力和创意,你不能忘的就是先入会。


一、公会
      《绿色征途》里分为十国,进入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帮会与家族,就给你的游戏带来不同的模式。当一个人进驻新区时,与其听天由命随机选择,不如提前做好准备,选个强大的靠山做支持,这样方便进游戏后能快速的融入游戏。
      在进新区前,可以去论坛或者百度贴吧找新区的公会,然后选择一个人数多,比较靠谱的公会,加入该公会相关的QQ群、嘟嘟群,方便沟通。因为一般靠谱的公会都有老大,有指挥,所以根据公会的安排,选择同一个国家。公会除了可以使你在遇到游戏里的问题时,找到兄弟来解惑,更重要的是进了公会,管理人员也会安排好你入家族的问题。这对一般的非人民币玩家来说是好事一桩,能第一时间加入家族。


二、家族
      家族是《绿色征途》里最重要的社会关系的组成,在这里可以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兄弟,大家一起并肩征战沙场,抢夺BOSS,谈天说地。所有人进入游戏时,都必须尽快找到一个自己的归属港湾。
      除了公会管理帮你安排之外,你也可以自由选择加入家族。当你达到可以入家族的级别还没家族时,你可以看到屏幕右边有本国的各种家族提示,你可以选择点击申请加入,等对方族长通过时就能入家族。


      “涅槃新生”全新的家族系统也与以往不同,家族等级总分为50级,当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达到一定标准时,族长可到家族宗祠处对家族建筑进行升级。玩家可通过完成家族任务与日常任务来增加家族繁荣度。家族经验达到升级标准后,家族将自动升级。家族每升10级,家族建筑就可升一级。家族级别越高,家族成员可以获得的道具和功能也越多。


三、帮会
      除了拥有家族,你还应该加入帮会。帮会势力比家族更大,因为帮会可以招收若干个家族。帮会的帮主可以发起帮会战争,通过攻城略地,每个帮会成员也能获得相应的好处与福利。如占领王城、机械工厂等。占领北岳恒山或者南岳衡山的帮会成员还可以拥有自己的总舵地图,可以在自己的帮会总舵中安全刷怪等。只有进入帮会后,才能参与其中的各种帮会任务和活动,如帮会采集、国家任务等。
      想进入帮会,是以家族为整体单位加入,由族长找帮主进行申请入会。至于入哪个帮会,族长一般都是经过家族会议,大家商议后再选择一个合适的帮会加入,让家族也有更坚实的后盾。


      公会、家族、帮会对每个玩家都很重要,它们构建成你的社会系统,让你在《绿色征途》认识更多的同生共死的好兄弟,也是你快速融入游戏,玩转游戏的引路者,想快速玩转新区,就赶快找到适合自己的组织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