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版本更新
版本更新
version

1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03 00:00:00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4日10:05-11:35全区(除:涅槃新生、风云九天)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家族系统全新优化:
1、使用全新家族地图,去除家族马匹寄养功能,玩家多余的马匹饲料可在“家族马匹饲养员”处兑换魂玉,并且玩家每天可在“家族马匹饲养员”处领取5颗魂玉

2、玩家可在“家族管理员”处花费银子直接建立家族。并且,降低建立家族和加入家族的等级,20级可建立家族10级即可加入家族

3、在家族界面新增家族列表标签,还没加入家族的玩家可通过家族列表查询家族,选择申请加入家族。

4、改变家族升级方式:由原来最高2级,升级宗祠来提高家族等级的方式,调整为最高为50级,通过家族经验来升级家族。玩家完成日常任务将获得家族经验,当家族经验达到条件时家族升级。
在版本更新后,原来的1级家族,将变为5级家族;原来的2级家族,变为10级家族

5、生产仓库生产物品调整,可生产的物品由家族等级决定,同时调整部分家族道具的效果数值。

6、“账房伙计”处增加捐献家族资金以及有福同享功能。根据家族成员消耗金子总量,家族所有成员将在下一周获得返还的福利。

7、取消家族资源,版本更新后,原有的家族资源合并计算为家族繁荣度。家族繁荣度可通过玩家在线时间和家族采集等任务获得。

8、家族跑商功能暂时屏蔽优化。
 

二、165级降魔装备登场
      全新165降魔装备隆重登场,通过后天装备升级而来,并且,后天装备技巧可以对降魔装备起作用
      玩家可在NPC“装备锻造师”处使用同等的5件装备(同部位、同等级、同自己签名)或消耗一定数量的紫霄石对后天装备进行升级,升级后完全保留灵魂锁链、五行属性、龙镶嵌、魂魄石。12星装备升级后星星数将保留,12星以下装备升级后将有几率掉一星。


      同时,升级后的降魔装备可在“装备锻造师”处对装备进行祝福,祝福将重新刷新装备的基础属性、百分比。


三、版本更新后,社会系统中的国家界面改版,图文并茂,更好的展示玩家的风采。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