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涅槃新生”新区忙什么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2-02 00:00:00 

      以往每逢《绿色征途》开新区总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新区前几天有活动的时候人声顶沸,车水马龙,但激情不过三日,不少老玩家还是选择回到老区。如今随着年度重磅版本“涅槃新生”一起推出来的新服,在经历开区几天的繁华之后,现在情况究竟如何呢?是否人去楼空显寂寥呢?在全新的玩法刺激之下,玩家们又在忙碌些什么呢?


一、忙冲级
      从11月7日开服以来,到今天为止,涅槃新生新区依然火爆异常。还陆续有玩家登陆凤凰城,从新手开始练起。而玩了数天已经进入王城、中立的玩家,每天最忙碌的就是不停冲级。新区全新的开始,谁想输在起跑线之上呢?人人都忙升级24小时忙碌着。不论是否开国运时间,哪怕半夜都能看到勤劳的小蜜蜂们为了快速升级辛苦运车中。
      晚上到了10点之后,国屏就开始招人组队去刷怪,游戏里刷怪的经验是最高的,也是主要的升级途径。从晚上12点挂机刷到中午12点,经验蹭蹭往上升。如果来新区想要快速升级,最好尽快加入一个繁荣度高的活跃家族,与家族一起刷怪经验加成更高。


二、忙国战
      涅槃新生区那喷薄而出激情活力几乎都要溢出屏幕,只要你来新区就能深切感受到,那种热闹如同七年前《绿色征途》刚推出之际。新区的国战更是打得天昏地暗,万人出动,满屏电光火石撞击在一起。各国为了在新区打响头炮,争得荣耀都拿出殊死一搏的精神。老玩家进新区也是为了想重创辉煌,东山再起,也会拿出不怕输不怕死的冲刺精神,国战也比老区的更加人山人海,激情万丈。打国战之前记得进入本国的统战DD频道,在指挥的带领,浩浩荡荡下边,冲入王城,击杀禁卫队长、大将军王、再扫横王城,那种快感只有在这里才能感受。


三、忙做装备
      装备不仅可以让你逍遥江湖,问鼎江山,在前期还有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升级,想要快速提高等级,装备是必备品,如果一个人身上装备太差,会连最基本的连高级别的怪都抗不住,从而直接影响到刷怪的效率。
      新版本中装备系统也做了大的革新,可以通过升级的方式保留装备上的一些配件的同时提升装备等级,除此之外你前期做任务替换掉不用的垃圾装备,打怪时捡到的各种装备,在新版本中也不会被浪费或者占空前,因为可以直接废物利用来升级坐骑。点N再点“喂养”一项,放入各种装备,就能让坐骑获得相应的经验,当经验值满时,就能将马进阶到更高的品阶,新区人人都成弼马温,天天都为喂马忙。


四、忙打宝
      寻宝秘境是新推出的副本,对级别要求不高,只要你60级能进中立区就可以进入寻宝秘境去探宝。在中立区的秘境侠客处接任务,然后点秘境旅者NPC就能进入第一层地图。寻宝秘境共分为十层,层数越高,怪物难度越大,能获得的奖励越珍稀。
      寻宝秘境一经开放,每天24小时都有从四面八方蜂拥前来的探险者。新鲜感、挑战性、娱乐性、奖励多,这些都是秘境受欢迎的原因。
每天变幻莫测的地形,就像一个迷宫,需要动脑,碰运气找到下一层的入口。不过哪怕前期级别、装备不给力的你只在第一层停留,也能捞到海量的经验和丰富的道具。打到大BOSS还能爆出一堆物品,单个的小怪也有各种道具如合成卷邮、资源令、装备等。


     “涅槃新生”的新区首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绿色征途》,以全面倾向非人民币玩家的主旨不变的基础之前,去除琐碎烦杂,增加新颖玩法,目前以新区玩家活跃程度来看,是空前成功的。还在等什么?“涅槃新生”我们约起来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