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无拘束,《绿色征途》畅聊时代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25 00:00:00 

      网络游戏与单机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搭起了玩家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与电脑屏幕背后的真人一起玩游戏,不是与固定冰冷的程序来对抗。在《绿色征途》里也有着多种聊天渠道,让你倾吐心声,舒发情怀,游戏聊天无拘束。


一、多渠道向官方吐槽
      畅聊就是畅所欲言,将想说的,想讲的都无所顾忌的说出来。不但可以与玩家沟通,还可以与官方零距离畅聊。11月7号推出的全新版本“涅槃新生”的所有革新内容,就是听取玩家的意见,以玩家的想法为出发点来进行修改和创新。官方还专门在玩家论坛开贴欢迎玩家吐槽收集意见。之前《绿色征途》策划也在DD与玩家面对面互聊,聆听玩家心声。
      除了官方经常会开设与玩家沟通的活动外,想向官方提出自己的想法,反应问题,你还可以通过玩家论坛、微博、贴吧以及打官方的客服电话,各种通道让你畅聊无阻力。


二、DD聊天
      打字的沟通的时代早就过去,在游戏里,你可以直接进行实时语音沟通联系。而且在《绿色征途》里,你不用借助第三方的语音软件,进入游戏就能直接开启配套的DD语音系统。
      可以设置一个属于你的聊天频道,拿到紫马甲成为频道主,然后再设置二个橙色马甲的副频道主,以及管理员、嘉宾等。设置白马甲的路人不得入内或者需要密码才能进入。自己人可以在这个房间里聊天。房间可以作为本国的统战频道,容纳千万战士入内,按指挥的指令来征战沙场。还可以设家族频道,平时家族成员一起做家族任务,聊天互动。还可以设私人的频道,仅几个人来用。


三、公屏频道
      像DD聊天,只有对方想去听才能听到,看到。如果想将自己的信息发布出去,让更多人看到。如平时买卖各种游戏道具,与敌国舌战,与本国同盟玩家互动,都可以通过游戏里的公共聊天频道的切换来自由聊天。
      轻敲回车键就能弹出一个长条框,里面可以输入你想输入的公开的文字。再点左边有轻声、帮会、队伍、好友、国家、地区、家族、世界和喇叭多种频道进行切换,选择不同的公共频道将有此领域的人能看到。


四、私聊密聊
      如果与人聊天的信息不想被其他旁人看到,只想1对1进行聊天,你可以选择私聊的方式。可以在公屏上直接点击对方的名字,在后面打上话,就会以红色字体的方式发出密聊。但这样聊天容易被其他滚动的信息给冲走,更好的方式是点“R”键,在弹出的私聊邀请框中输入私聊对象的游戏名,再点确定就可以进行私聊对话了。


      不管你是想与直接官方对话,提供更好的建议,还是与其他玩家进行沟通,各种不同的频道的选择都能让你在游戏里畅聊无阻,交到更多的朋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