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版之你幸福吗?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16 00:00:00 

      《绿色征途》新版本“涅槃新生”隆重推出,大有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之意,《绿色征途》玩家奔走相告,用玩家的一句话话说:“自从有了《绿色征途》新版本,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无聊了”。 《绿色征途》新版本节操满满,无数玩家相拥而喊——你咋才来啊!对笔者也被感染,随便在王城寻找了几个玩家,听听他们对《绿色征途》幸福感的体会。


      宝一出谁出争锋,每天必要打宝,江湖人称打宝娘子的美女玩家。
      我:美女,请问《绿色征途》新版本你幸福吗?
      打宝娘子:幸福,太刺激、太热闹了!本来只想凑凑热门,没想到压根就停不下来了,东西都很实用,而且还不绑定,卖价也挺高,可比股票抄底合适多了。
      骑着新坐骑的拉风帅哥,飘逸的江湖侠客头型,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绝世而独立的感觉。
      我:帅哥,请问《绿色征途》新版本你幸福吗?
      帅哥:幸福是什么?这个词太广了,在以前我也不知道啥是幸福,不过在看到新坐骑后我了解了,《绿色征途》新版本终于审美正常了。

      能够让英雄一怒的红颜,妥妥白富美,勾搭了无数次才搭上。
      我:美女,请问《绿色征途》新版本你幸福吗?
      美女:幸福感满满的,你知道吗,我收一件装备都收半年了,我们服就有一个流氓级人物人,他硬拿装备要挟我,让我游戏里嫁他,装备就是我的。我打了无数硬没出来,眼见就要委屈求装备了,《绿色征途》新版本出来了,装备可以升级了!这种感觉跟被卖到大山里十年刚被解救一样,感谢组织,感谢策划!

      他就坐在仓库那里静静的坐了一下午,这一下午,让我认定他就是《绿色征途》里安静的美男子。
      我:安静的美男子,请问《绿色征途》新版本你幸福吗?为什么看到你有些许失落呢?
      安静的美男子:以前,我每天都要看我仓库里有什么东西消失,眼见一些我珍贵的东西在我眼前消失,我经常不敢下线,为此我的精神非常的低落,新版本时效道具取消了,我坐在这里看了一下午仓库,我在想这是不是做梦呢?

      一对浓情密意的小情侣正骑着双人坐骑准备周游列国,我走上去拉住了他们。
      我:帅哥美女,能不能稍停留一下,谈一谈《绿色征途》新版本,你们觉的幸福吗?
      小情侣:必须的,以前天天跑这个坑爹的地图,心都碎了,腿都细了,好不容易抽点时间还都在路上了。我就想要奋不顾身的爱情,不想要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地图优化幸福感也有了,回顾数年《绿色征途》蹉跎岁月再感叹一下新版本,有一种热泪盈眶,媳妇熬成婆的感觉了。
这时,我所在服务器风云人物从我眼前一闪而过,我追到边境才把他追上了,就为了讨论一下幸福感。
      我:偶像,麻烦你百忙之中抽出那么一点点时间,回答一下《绿色征途》新版本你幸福吗?
      偶像:幸福,看得出官方为节省玩家时间付出了努力,而且坐骑还变的外观迷人了,这简直就是私家定制的游戏体验,我们为趣味付费,不为虚荣买单、不为地位解囊,而愿意为更多好玩的内容掏钱,只有好的内容才能可以愉快的一起上战场。

      笔者身为一名《绿色征途》的玩家,觉得这次新版本往高端里说是利国利民,往通俗里说是想啥来想,想吃口奶就来了妈,想娘家人孩他舅就来了。如果你被时效道具折磨过、如果你收不到装备而纠结过、如果你跑任务跑的头痛,这次就会从心底感受到《绿色征途》新版本的扛扛节操,一切的一切让你由不住从心底喊一句——策划,你恋爱了吗?一切突然变的如此有爱。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