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便宜又好玩的攒装备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11 00:00:00 

      《绿色征途》新版本涅槃新生已经推出,装备方面也革新重生,一改过去升级后必须重做装备的弊端,通过装备升级的方式,延用和保留之前的装备的优势,为你节省大量消耗。以战力为王的绿色江湖世界,作为普通玩家又有什么便宜又好玩的攒装备的方法呢?


一、寻宝秘境探宝
      有什么样的玩法是可以将游戏里所有的道具都包揽其中的?新版本的全新打宝副本“寻宝秘境”就像多拉A梦的神奇百宝袋,收纳游戏里所有的道具。通过寻宝秘境的副宝就有机会获得你想要的一切道具,最关键的是不用花钱,而且不绑定可交易。
      这样你想要什么样的道具和装备及材料,都可以从中获取。副本进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中立区,所有人可同时进入一个副本,地图会随着每次进入随机改变,另一种是个人副本,每天一次。副本的玩法刺激有趣,每天更有机会让你收获多多。


二、闪耀钻石换物品
      在装备的打造过程中,需要用到各种道具,如昆仑石、各种材料、升级宝石等,还有与装备附件相关能提升战力的各种道具,如合成武魂需要的天书、增加武魂属性的星魂石、提升坐骑装备等级的坐骑装备升级宝石等。这一切物品你不需要花钱,只用通过钻石来免费兑换。
      想获得钻石的途径很多,以家族为单位占领宝石矿藏后,每天可获得大量钻石。日常任务如刺探、运镖、家族采集在完成后可获得相应数量的钻石。此外国战、护国英雄榜上榜的玩家、国家官员都能获得钻石奖励。


三、BOSS积分兑换
      BOSS人人都爱,不仅因为在挑战BOSS过程中的那种惊险刺激的体验是现实中无法体会到的,此外BOSS带携带着各种诱人的奖励。在通过打BOSS过程中,还可以累积到BOSS积分,用积分可以兑换到做装备所需要的各种物品。如材料、宝藏碎片、精致升级宝石、紫色装备技巧卡、火魂魄礼盒,以及养成系统相关的神龙所需要各种道具。
      除了积分外,BOSS自身还携带着各种奖励,想虏获各种威猛BOSS,可打开小地图旁的重要BOSS信息,便可查看到各种BOSS的刷新时间,刷新区域坐标还有血量等提示,根据这个问题提示可以在BOSS刷新之前提前赶往BOSS刷新地点,来个守株待兔。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四、福利姐姐免费工资
      福利姐姐应该是《绿色征途》最长青最受玩家欢迎的NPC,自游戏诞生以来至今天风风雨雨多年依然屹立不倒。福利姐姐的优点就在给福利多,给人予方便轻松。想获得这些福利不需要花费多少气力,每月一次,每个玩家都能在此领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工资,用工资可以购买到各种高级杂货,其实你需要做装备的精致升级宝石、绑定装备、增加属性的凤凰的拥抱、提升坐骑、武魂神龙等功能所需要的各种物品等在这里都能找到。
      想要获得工资非常简单,只需要开区20天以上,等级60级以上,完成知兵任务,当前为活跃状态,就能在每个月的1号—7号领取到自己的那一份工资,记住不能错过了领取时间哦。


      除了以上这些省钱的攒取装备道具的方法之外,游戏里还有许多免费又有趣的捞宝玩法等待着你的挖掘,新版本强势来袭,让你的装备也焕然一新更上一阶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