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双11低价狂欢购 战力飞升不是梦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10 00:00:00 

      又是一年双11狂欢季,《征途绿色版》携手巨人淘宝官方旗舰店开启钜惠狂欢活动,超低折扣礼包亲情售,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享受双11购!购!购!的激爽。让自身战力得到一次极大的飞跃!

      备注:以下礼包折扣价格仅为2015年11月11日当天,活动结束后,将恢复正常价格。每种类型礼包同一角色可使用数量有限制,请认真阅读。
      本次的礼包不能在2015年10月30日之后开放的新区中兑换,请大家知晓!



      英雄备战大礼包50元钜惠售(每个角色限使用5次) >>>>点击购买
      是英雄,就要无所畏惧!《征途绿色版》双11特价“英雄备战大礼包”钜惠来袭,原价300元,双11仅售50元,还不赶快入手!

      PS:每个角色可兑换5张该礼包,2015年10月30日之后开放的新区不能兑换,有效期30天。(腾讯专区不参加此次活动)
 

 


      如意大礼包200元即得(每个角色限使用10次) >>>>点击购买
      想成为横走征途世界的不败战神,怎能够没牛气哄哄的战力呢?《征途绿色版》双11献上如意大礼包,让你轻松开启战神之旅。

      PS:每个角色可兑换10张该礼包,2015年10月30日之后开放的新区不能兑换,有效期30天。(腾讯专区不参加此次活动)
 

 


      龙之启源礼包500元低价购 (每个角色限使用5次) >>>>点击购买
      是王者,就要成就龙凤之躯!时值双11之际,《征途绿色版》低价奉上龙之起源礼包,助力每个玩家都能成就龙凤之躯。

      PS:每个角色可兑换5张该礼包,2015年10月30日之后开放的新区不能兑换,有效期30天。(腾讯专区不参加此次活动)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