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版本脑洞大开,可以攒劲干票大的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9 00:00:00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想知道技术宅们的脑洞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吗?《绿色征途》新版本给出了答案!脑洞什么样子我们不知道,但脑洞是怎么开的,你还是可以在《绿色征途》新版本里体验一二。几年来一直以传统、安静的低调婉约而著称的《绿色征途》,新版本猛然变的居然有了邪魅狷狂霸酷拽的范,并且有了滋养霸道总裁的土壤,无数玩家表示这种转变只有热恋的时候才会出现。《绿色征途》新版本会带来何种颠覆的快感,我们得玩下去才知道,但是《绿色征途》新版本的痒点在哪里,大家还是知道的。


想要爽就要玩的没了边


      对于《绿色征途》的玩家来说,这一次可以跟随《绿色征途》新版本扬帆起航了,共同感受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在《绿色征途》新版本中,无聊、孤独、没意思这种感受将全部被刺激、精彩、爽快所代替。为了让玩家这种超爽的体验落在实处,《绿色征途》新版本里推出了很多有趣的玩法,比如家族地图布置的精美细腻很文艺;比如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的刺激快感,绝对可以让玩家体验一段涅盘重生的冒险之旅!


全民G点都帮你点


      相比旧版,《绿色征途》新版本的改变可谓是翻天覆地,首先是等级与装备将同步全面开放,而且最值得点赞的是玩家再也不会为收装备而苦恼了,轻轻一点就晋升。除此之外,《绿色征途》新版本里的江湖也变的风声鹤唳,新的阵营将不断加入,以往不问世事的王墓派、机械派、五岳派、令牌一族都将回归到江湖之中。家族之争、圣城之争、国体之争、抢矿源,到底谁能以一已之力力挽乾坤?到底谁的家族能够成为“贵族”一阶?相信《绿色征途》新版本更多的激情PK会让你不断的经历洗牌篇章。


一人吃肉,全家吃汤


      为了让《绿色征途》的玩家在冒险旅程中得到更多的福利,在《绿色征途》新版本中,不仅对原有玩法系统进行了完善与优化,同时也增加了诸多全新的玩法。比如装备、坐骑、家族系统在玩法、内容上更加广泛,让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在战斗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现,使玩家们在操作PK中享受到了畅快的乐趣;同时家族利益共享的推出,也拉近了家族成员们的距离,使冒险旅程更加完整。


      一文钱憋倒英雄好汉!在“千金散尽友天下”的主观基础之下,《绿色征途》新版本设定了新的“散金”,富甲一方的英雄义士们除了主观散财,系统还可以为其添砖加瓦。在新的家族系统增加了“一人充值,全家得利”(充值者利益不受丝毫影响)的利好,当一人充值达到限额,家族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福利,真真正正做到了以利、以情为核心的凝聚力,这样一来,家族、集体一类的战争再也再怕没有人来了,拿了好处谁好意思不来。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