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涅槃新生”今日上线 全新改革让你爽!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6 00:00:00 

      今日17:00,非RMB网游《绿色征途》年度重磅版本“涅槃新生”上线,全面改革后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任务系统、坐骑系统、家族系统、数值系统、装备系统……以往玩家觉得不爽的,现在都改了,还推出全新随机副本“寻宝秘境”,让玩家打宝赚钱;全新竞技类玩法“英雄擂台”,PK更公平。

 

 
  此外,17:00还将开放“涅槃新生”新区,老玩家回归将获得“历史消费返还”重大利好!新玩家也能通过签到送礼、整点秒杀、连续登录送京东卡、冲级赢巨额“工资”等多重活动抢壕礼!


任务系统:路线清晰轻松完成!
  《绿色征途》以往的任务繁杂枯燥,散人玩家打怪难度大,经常被怪打死只能来回跑,又累又浪费时间,玩家很反感。新版本通过多种措施,把不爽的任务全部优化:


  ■去除暗香谷地图,将清源村、凤凰城、流云山庄、凤尾村地图整合合并。地图合并后,重新规划任务路线,大大减少无聊的“跑路”时间。
  ■取消繁琐的进城任务、无聊的长途护送任务,简化任务流程,减少任务所需的打怪数量,完成任务更快更方便。
  ■对部分任务的经验进行调整,重新规划角色升级速度,改变前期升级快、后期升级慢的状况,任务系统更合理更平衡。
数值系统:平衡性强PK公平!
  数值一直是玩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绿色征途》数值平衡方面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和改变。
  例如元神系统,《绿色征途》每次开新区,人气都挺火,但一到100级元神一开,只要点几下元神,战力就上去了,玩家原先做的装备打不过这些点元神的玩家,很多玩家因此流失了。


  新版本中特别注意数值平衡,调整了很多相关设置和装备数值加成,为的就是游戏PK更公平。


家族系统:门槛更低获利更多!
      《绿色征途》全新家族系统门槛超低、通过家族商人、一人消费众人获利等模式,增加了家族凝聚力,提升玩家对家族团队的信心和积极性,使家族愈加活跃和繁荣。


  ■降低门槛,原本《绿色征途》玩家需要到达25级,才可进入家族,“涅槃新生”版本推出后,10级就能进家族,方便了新手玩家早一步找到“组织”,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乐游戏。同时,也降低了成立家族的等级限制。
  ■使用全新家族地图,进入“新家”后,小伙伴会欣喜地发现:地图换新装,蜗居变豪宅!在家族地图里,玩家可以接取任务,为自己赚取更多的金钱和经验、道具;也可以休闲一下,摘摘果子种种菜,享受游戏时光。
  ■新增家族商人,家族成员用家族贡献度可在家族商人处兑换实用道具,非常实惠。
  ■新增“分享共产”模式,一人消费,所有人都能获得返还的福利。该功能对家族凝聚力帮助很大,小号有了钱不再是炮灰;大号也不会用担心家族人心散,队伍不好带。


装备系统:可升级更省钱省力!
  目前,《绿色征途》升级后装备需要重新做,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玩家非常不满。在新版本中,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新的装备升级功能将诞生,玩家升级后,可根据需求选择打造装备,或对原有装备进行升级,省事又省钱。
  ■装备升级后,将保留原有装备的五行属性、灵魂锁链、魂魄石属性等。


坐骑系统:流程简单操作方便!
  以往,《绿色征途》坐骑系统获得途径太复杂,养成需用各种道具刷新很多次,花费大且繁琐,各种进阶操作让玩家难以理解。


  新版本彻底推翻旧的坐骑系统,无需再花费大量金钱去获得各种坐骑,一骑即可闯天下。获得坐骑后,玩家只需进行喂养、养成操作,即可获得经验值,积累到一定经验值后,坐骑就能进阶,花费少且容易操作,玩家一定会觉得流程简单,操作方便。


全新玩法:寻宝秘境&英雄擂台


  全新随机副本“寻宝秘境”,共有10层,产出所有游戏道具。秘境地形每天都会变化,层数越深,怪物越变态,精英怪和首领怪将在随机层数中游荡,为玩家带来丰厚经验和极品道具。

 


  “英雄擂台”的推出,将使《绿色征途》1V1战斗更具公平性和趣味性,发“英雄帖”挑战你早就想单挑的敌手,让约架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重大利好:新老玩家尽情狂欢!
  为庆祝新版本上线,《绿色征途》推出重大利好回馈新老玩家。


  ■老玩家回归11月7日17:00开放的“涅槃新生”新版新区,将获得“历史消费返还”!
  ■新区将推出“整点秒杀”、“新区签到”、“冲级王”、“升级版战神附体”、“2888再踏征途礼包”、“宝石风暴”等重磅活动,送出极品装备、珍稀道具、巨额“工资”等壕礼!


  11月7日17:00,《绿色征途》“涅槃新生”新版新区开放,玩家不爽的,现在都改了,期待新老玩家前来体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