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新版新区冲级早知道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6 00:00:00 

      《绿色征途》新版本“涅槃新生”打造出不一样的绿色新世界,每个玩家在这里将如浴火凤凰一般华丽蜕变。全新的版本在保留原先的特色的基础上,各种功能推陈出新,完善优化,让你徜徉美轮美奂新家园。那么新区新手要如何在新版本中快速冲级呢?


一、新地图,升级更快
      如果你是老玩家想玩新区,如果你是被新版本吸引第一次来《绿色征途》闯荡的新手玩家,随着版本的革新,冲刺新区的玩法也与过去有所不同了。
      新版本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地图上的焕然一新,如果看到地图上不一样了,不要奇怪。那是因为新版本去除了暗香谷地图,将清源村、凤凰城、流云山庄、凤尾村地图整合合并,让地图更精简明了。做任务也与之前的冲级不同,在新版本中将前期任务线全部重新规则和修改,以前新手前期做任务冲级时,经常需要来回长距离跑任务,尤其有不少的护送类任务,打怪类任务,耗时繁琐且枯燥。新版本中将减少完成任务所需的打怪数量,减少护送类任务。
      不过在冲刺新区之前,你可以提前几天在官方注册好账号,免费领取到官方赠送的大礼包,此外了解清楚开区的具体时间,在开区当天快开始前一二分钟就开始登陆账号,争取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来冲级,冲级就按任务提示来做,不要自作主张,那样反而升级会慢。


二、新家族,更早融入
      独脚难行,孤掌难鸣,新区冲级时一个人孤胆闯天涯可没有加入强大组织升级快。过去25级以上可以申请加入家族,在新版本中,只需要达到10级即可以加入家族,这个修改大家可不要忘记。早一步加入家族,你就多了一堆兄弟在身后帮衬,也可以尽早的进入家族DD频道与兄弟姐妹们互动畅谈,融入游戏中,同时还能一起参加各种家族任务,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家族不但进入级别门槛更低,玩法也更加创意有凝聚力。
      在进入新家族之前,你也可以在开区之前就提前做好准备,找好相应的公会,到时候也能解决你进新区达到级别却没有家族肯收的难题。可以通过论坛、贴吧等平台找到合适的冲新区的相应公会,提前联系加入,在公会管理的安排之下,进游戏后就跟着公会大部队一起走,自然有公会管理给你安排合适的家族进入,这样也能让自己快人一步。


三、新区奖励,更加丰厚
      但凡开新区,都会有各种的新区特别的福利和奖励,尤其是这次新版本的隆重推出,豪华、实用的各种奖励倾情大放送。这些新区奖励和升级有关吗?当然有大大的关系。升级和你自身的装备、时装、马匹、药水的准备都有着直接的关系,装备越好,升级效率越佳。
      在新区开始前,要密切注意官网,查看新区会推出来的各种免费奖励,都统统一个也不放过,这样哪怕你不花费一分钱,也能冲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新版本的更新也带来冲级的全新体验,新版本可以让你升级更快速、更轻松,不论你是想来新区重振昔日雄风的老玩家,还是初涉《绿色征途》的新鲜人,都快来新区感受一下新版本新气息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