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预创建今日开启 《绿色征途》全新家族揭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1-04 00:00:00 

      将于11月7日上线的《绿色征途》年度重磅版本“涅槃新生”,今日开启新版新区的预创建!新版本取消前期繁杂的任务流程,合并无用地图,取消无用时效道具……改掉3740项遭玩家“吐槽”的功能设置,将“坐骑系统”、“家族系统”等主打功能全部推翻重来,这样强大的改革力度和难度,相当于做一个全新的游戏。
  在这个“类全新”的游戏中,家族系统改革最果敢!游戏中,每个单独的个体汇聚成一个个家族,只有家族整体强大了,个体玩家才能更好地生存。《绿色征途》全新家族有诸多亮点和玩家福利,例如“门槛超低”、“分享共产”、“家族商人”等,本文将为你一一揭秘!


门槛超低  10级就能兄弟一起嗨!
  原本《绿色征途》玩家需要到达25级,才可进入家族,“涅槃新生”版本推出后,10级就能进家,方便了新手玩家早一步找到“组织”,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乐游戏。


  进入新的家族地图,小伙伴会欣喜地发现:地图换新装,蜗居变豪宅!在家族地图里,玩家可以接取任务,为自己赚取更多的金钱和经验、道具;也可以休闲一下,摘摘果子种种菜,享受游戏时光。
  被玩家“嫌恶”很久的槽点“踏入家族地图,四望全是马匹”被取消,更多绿化和实用功能,将成为新家族的亮点之一。
分享共产  一人消费众人得利!
  《绿色征途》“涅槃新生”全新家族系统,实现了“共产”梦想,一人消费所有人都能得利。家族级别越高,兄弟们所获的分享福利就越多。骨灰级玩家表示:有了分享功能,对家族凝聚力帮助很大,小号有了钱不再是炮灰;大号也不会用担心家族人心散,队伍不好带。


  “分享”的设置,促使家族所有兄弟都有劲往一块儿使,打架也一起冲向前,这才是真正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相信未来《绿色征途》玩家将更团结,更有爱。


家族商人  大家都来为家族做贡献!
  《绿色征途》“涅槃新生”版本增加了家族商人,家族成员获得的家族贡献度,可在家族商人处换取各种实用道具,例如打造装备必需的“昆仑石“、技能等等。
  家族等级越高,可换取的物品就越多,这样一来,家族每位成员都愿意通过做任务等方式,为家族积累贡献度,给自己换取道具。还有好消息呢,以往家族贡献与家族资金、资源必须要做家族任务才能得到,新版推出后,日常任务也能获得,真是太人性化了!
  在新的家族模式之下,《绿色征途》家族兄弟之间情感连接更为紧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增加了兄弟们做家族任务的积极性,家族会越来越活跃,越来越繁荣,家族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将爆棚,真切体验到游戏中的利益共享、兄弟齐心!
  有爱才是家,《绿色征途》新版本家族,不仅有烽火连天,还有爱与温情,让你从精神到外在,都更加愉悦舒爽。新版本,新家族,新激情,《绿色征途》“涅槃新生”,玩家不爽的都改了,11月7日等你来体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