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3大神烦”即将消失?《绿色征途》年度重磅版本揭密!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10-28 00:00:00 


  天天跑来跑去逛地图做任务,神烦!
  全民全天候蹲刷怪点刷令牌,神烦!
  一两天就过期的道具总占包,神烦!
  现在,所有一切烦恼都将消失——《绿色征途》11月7日将推出年度重磅版本,更新史无前例!该版本最大特色就是:玩家不爽的,全都改了!未来的游戏中,再也见不到“跑跑族、古墓派、一天没”这3大神烦,玩家轻松、愉快地体验更完美的游戏吧!


“跑跑族”再见!任务和地图更流畅更完美!
  以往的《绿色征途》前期任务,需要玩家来回长距离跑任务地图,一件事情往往要来回跑好几个NPC,神烦!有时候任务不流畅,必须百度才能完成,玩家常常戏称自己为“跑跑族”。


  即将推出的年度重磅版本中,《绿色征途》将前期任务路线全部重新设计,地图也进行了升级规划,混乱纷繁的各类任务、活动接口,也都将重新整理、整合。玩家进入新版本,将接触到一个更流畅更完美的前期任务和地图,但“不花钱”的非RMB网游特色依然保留着。


“古墓派”再见!打宝交友聊天更爽嗨!
  机械、王墓、五岳是《绿色征途》玩家的刷怪宝地,但也各有缺点——五岳被抢、机械被清,王墓倒是安全,所以成天蹲墓里刷怪的玩家特别多,被调侃为“古墓派”。但古墓真的没烦恼吗?骨灰级玩家苦笑:仇人太多,刷陪族20来个号天天跟着我走,不能杀我也要恶心我,神烦!


  《绿色征途》年度重磅版本推出全新家族社群系统、马匹系统、寻宝秘境、英雄帖等多个大型养成、打宝副本及PK类玩法,让玩家每天上线日常外,有大量时间去PK、打宝、交友、聊天,有效解决“古墓派”全天候无聊刷令牌的现状,并且还能获取更多经验和财富。


“一天没”再见!时效道具越少越好!
  过去的《绿色征途》,玩家通过活动、任务,能获取大量时效性道具,有的只有1-2天时效,重复的道具也较多。这些道具,玩家觉得拿了无用,不拿可惜,太鸡肋,包裹也不堪重负。


  《绿色征途》年度重磅版本中,将取消大量时效性道具,“一天没”的现像再也看不见了,玩家付出劳动和心血获取的道具,将陪伴着他们度过很长一段美好时光,既不浪费,更不费力。
  2015年11月7日,《绿色征途》年度重磅版本即将上线,在坚持走非RMB网游绿色之路的基础上,把玩家不爽的内容玩法全部改掉。减负更精彩,就等你来嗨!

      注:新版本所有内容目前只在11月7日新区中更新,敬请期待。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