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冲级!冲级!《绿色征途》进击的经验与任务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23 00:00:00 

      在绿色征途里,都说装备重要,但是比装备更重要的是级别,而且从紫薇以上,装备等级差不多是五级,差一个层次攻击和防御差距就会非常多,不与大部队拉开距离是多数玩家心里所想。《绿色征途》就是一个小江湖,排名在前十的都是各服务器的风云人物,这些系出名门的英雄人物,我们不去相比,但想要保持在100名之内,在一个小国家拿个王还是没有太大难度的。


      每周必须做的任务


      在《绿色征途》里,周一到周日都有特殊的双倍经验任务,这些任务一定不能错过。比如周一的时候是山外山双倍,一定要用双倍体力值接任务,如果条件允许再用乾坤石一键刷新一下,经验绝对嗷嗷爽。另外,国家任务与帮会任务每周只可以做两次,这两种任务都建议用双倍体力值来接,并且刷新一下,特别是双倍采集的时候,一定要刷新一下。
      注意事项:接国家任务、帮采任务、山外山、拉车、种养殖都需要体力值,每天系统会自动恢复体力值,如果每天所有任务都清的话,体力值会不够,建议其中有两天刺探不要全做,少做一个刺探,晚上就会多恢复体力值,特别在国家任务和帮会任务之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体力值。
      除了每天的基本任务之外,每周六的大海战任务经验也非常可观,如果时间充裕也一定不要错过,一般在最后要结束的时候,国家里都会喊大家进去,只要在里面,输赢都有经验。
偷砖每天都要做,红砖经验最高,强国的砖可以随便换,每个号每天有十次换砖机会,在拿砖日前一天建议刷砖,顶多费点时间,双倍拿砖日+黄砖以上,经验是平常的2倍之多。


      平常拉车的时候最好用黄押镖令,第三次车建议用绿色押镖令,黄车以上和第三车一定要消耗体力值交,周日是拉镖日,车可以随便换,这一天可以把彩镖令省下来。这里提醒一下,VIP每天可以领取的福利一定不要错过,每天可以领一个绿色的刷怪令牌还有一个彩镖令,彩镖令最少可以换到蓝车,笔者的经验是如果拉的是蓝车就不会换,把彩镖令省下来,留着拉到白车的时候用。


      刷怪与吃牌子
      在绿色征途里,除了做任务升级,另一个就是刷怪吃牌子。王墓的怪和机械的怪都会掉刷怪令牌,这个可以在求购行里求购,140级的黄色刷怪令牌每个可以得2000多万的经验,还不算刷怪的经验。一般来说,全区前十的玩家都是靠长期吃牌子为主的,如果你不想投入,每天可以买一个绿牌子吃上刷怪。


      除了刷牌子就是刷怪的点,一般来说刷怪的点分三个,五岳、王墓、机械,五岳的怪打的慢,经验低,而且每周系统给的14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领取的培训任务,在五岳里刷怪是无效的。王墓刷怪比五岳快一点,但要魔防的怪好打。刷怪最给力的就是机械,经验高、刷怪快,但是危险系数高,这里随时会有人来清,和平国家相对比较安全一些。


      除了任务、刷怪之外,经验珠子也别错过,如果自己所属帮会占了机械,每天可以领2个小时的2.5倍经验,每周还可以用魔力神石领取14小时双倍,每天的活跃度够了可以领个2小时1.5倍珠子,还有家族也可以制作经验珠子,这些都不要错过。总之来说,如果不能以刷牌子为主升级,就要算计着什么任务不能错过,特别是前期特别想冲级穿装备的,最好去和平国家安定升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