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盟国一家亲!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9-18 00:00:00 

      《绿色征途》这片宏伟而辽阔的世界,分为十个国家,但国家之间可以合众联横,一个国家可以结交二个盟国,而盟国有什么作用呢?


一、一起拉车
      国运镖车是每天的必做任务,但国运镖车也可以被抢,特别是遇到敌方组织国抢时,镖车安全性就特别低。但盟国的好处此时就能体现。你不但可以在本国拉车,还可以去盟国来接车。
      一般的国家都只有15分钟的封边时间。如果是结的是三角盟,可以三国配合开国运。所有三盟的人都进到一个DD频道,然后由一个指挥来进行指挥加了官员配合。先直接在一个国家叫官员开好国运,然后再通知盟友通过本国的车夫就能直通到该盟国,这样敌人也过不来,无法埋伏。15分钟够拉一趟车,拉完后,不要在这个国家继续接车,听候指挥安排。然后另外一个国家的官员再开启国运,然后所有人转移国家继续拉车。这样三国轮开国运,就可以用封边时间保护好三趟车的安全。


二、一起PK
      国家之间结成盟友之后,可以站在同一阵线来杀敌。小到路上偶遇,可以拔刀相助一起杀敌,还有时不时的野战,遭遇战,有了盟友,一呼百应,一起抱团来杀敌。同时像正规的平时的国战,也需要盟友的帮助,来助国战胜利。
      像国战开始后,本国和盟军可以一起冲到对方国家。盟国虽然没办法占领砍大将,占城管所这些,但可以协助本国的玩家来杀敌。国战到了禁卫队长处,这时本国的玩家一起砍禁卫队长,而盟友在外圈保护杀敌,同时仙等职业还可以给盟友加上状态。击败了禁卫队长后,盟国玩家再跟随本国国民一起转移到大将军王处,一起帮本国玩家拿下大将王,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三、一起打BOSS
      像中立区许多BOSS都携带着各种珍稀道具。像中立岛屿里的三大BOSS就能爆出高级灵石图鉴,高级时装图纸等等。而且中立岛屿的地图是可以包场的。可以三个盟国之间进行商量,轮流来包场BOSS,就是让一个国家的人可以从传送者进入到地图里守BOSS打,另外二个盟国的人在岛屿外面的NPC处守着提前把敌人杀回去,让他们无法进去。
      此外还有许多BOSS因为地图关系的限制太不好包场,但也可以盟国一起来打BOSS。落入自己人手上,总比被敌人抢到要好。像古战场里的各种绿BOSS,还有中立的泣血凤凰等。


四、一起刷怪
      刷怪获得经验值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刷怪时你不但可以和家族,本国玩家组队,还可以与盟国组队一起来刷怪,共享经验。如果你单独一个人到了刷怪点,想找个队伍入队,你可以点F键再点组队项,可以看到附近已组队和未组队的玩家情况,有组队的会显示队伍里有几个人,如果还差人,你可以点击该队长的名字,然后申请入队。进入队伍后,你可以开启自动辅助系统,按快捷键ctrl+F12开启挂机。


      有了盟国,一个国家就有了更多的兄弟和同盟,可以将二个国家的力量结合起来变得更为强大。作用也显而易见,还没有结盟的国家,为了国家的利益,赶快结交盟国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