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最忠诚的小伙伴——宠物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8-13 00:00:00 

       在《绿色征途》里,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各种小宠物。可别小瞧了这些宠物,它们能从各个方面给你提供便捷服务或者各种能力加成,它们的存在,也让你的游戏生活更加美好。


一、仙宠
       在《绿色征途》里,你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个仙宠。仙宠需要在搞活动时,然后使用888个非绑定的精致升级宝石加上88锭88两88文来兑换。拥有仙宠小洋后,可以去王城的相马大师处免费领取一个仓库之匙。仙宠就是你的小助手,拥有许多实力的功能,为你节省不少时间和精力。直接点N键,再打开仙宠的界面,仙宠可以帮你使用培训令牌,使用包月药水,随时随地就能直接领取出自己的小孩,而且使用仓库铜之匙后,可以在小洋界面随身打开第一仓库。可以不在仓库前就能随身打开仓库存取物品。还能自动许愿,此外还有个重要的功能,就是能帮你跑腿。点击跑腿项,可以让仙宠自动帮你来做兄弟会任务,真是省时又省力。


 

二、替身宝贝
       替身宝贝有两种途径可以获得。一种是做主线任务,完成后,系统会赠送一个,另外一种是自己去凤凰城的马匹饲养员处直接购买。每个人可以拥有二个替身宝贝。


 

       替身宝贝的作用很大,第一种功能就是能为你随时随地自动修理装备。只要你开启自动修理,当你装备持久度下降时,它就能自动为你修理,免去回城时间。第二是当你在刷怪时,可以点好友栏上面的领养一项,直接领养好友或者征途玩家的替身宝贝。每领养一个,在你刷怪时,就能为你提升经验值,每次可以最多领养5个替身宝贝。还有一种功能就是让其他好友在刷怪时,领取你的替身宝贝,在对方刷怪的同时,你的替身宝贝就能为你储存大量的经验值。而这些经验你可以直接进行提取。替身宝宝修理、让对方领养都需要消耗一定的金子,你可以直接去福利姐姐处,用免费的工资给宝贝进行充值,这样也能更省钱。


 

三、战宠
       像一些特定的职业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战宠,战宠就是能与你一起并肩上阵杀敌的宠物。如射术中的宠物系,就可以带一个宠物一起战斗,如鸟之类,如果鸟飞在天空中,射程也比较远,尤其对来抢BOSS,抢人头来说,战宠的优点就是能第一时间,比人的反应更快速的攻击到对方。此外宠物系里,还有个技能叫献祭,可以施放到自己宠物身上,使其立即死亡,并将宠物当前生命值按一定比例加成到人物自身上。而学召唤职业的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召唤兽。召唤兽除了可以与你一起单独作战之外,还有些召唤兽能与你进行合体,合体之后,力量更加强大。


 

       宠物就是你最忠诚可靠的小伙伴,能随时陪伴你身边,帮助你,照顾你。如果你还没有属于自己的宠物的话,现在就赶快去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得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