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速度与激情!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8-06 00:00:00 

       电影《速度与激情》一直备受影迷们的喜爱,因为可以在电影中享受那份争分夺秒追逐的激情。而在《绿色征途》里,你也能感受一把与速度比赛的瘾。有各种激情的活动让你与时间赛跑,让肾上腺素飙升。


一、龙舟
       龙舟是最讲究速度的竞赛,如此多的家族一起比赛,只有速度最快冲在最前面的那条船才能获得第一。龙舟赛分为海选和世界赛。海选赛每天的12、18点40,20点,22点,23点都有一次比赛,但每个家族一天只能参加一次海选。海选赛是与本国的其他家族的船只进行比赛,只有速度最快的那个家族,才能参加当天世界赛与其他几个国家的海选第一名进行最后的决战。
       想要速度更快,想要拿到第一名,就需要家族成员的配合。参加的人数越多,同时按加速键的船员越多,那么龙舟的行驶速度也会越快。比赛前,族长要召集所有成员都进统一的DD,听从指挥。比赛开始后,可以右边只留四个人按转弯,其他人全部坐到左边来加速,这样就能使船速度更快。


 

二、跑商
       跑商也需要你在有限的1小时时间内,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获得大量的银卡奖励,同时会使家族获得一定的家族资金。当被家族族长任命成为商人之后,你可以去家族地图里的账房先生处接取任务,然后获得账本初始金额4锭,时间开始进入一小时倒数。在这一个小时之内,你需要快速到凤凰城、王城、边境、皇城等地方的货商那里进货卖货,利用低买高卖的方法获得利润,只有获得10锭或以上的资金之后,才能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和银卡,而跑商资金越多,提交任务获得的银卡也更多。
       跑商想要在一个小时顺利完成,首先要将包裹清空,因为购买跑商的货是不能叠加的。然后提前要准备好充足的草料喂马,要跑商的过程中因为不能使用回城卷、竹蜻蜓等,想要速度更快,记得换上速度装提升自己的速度。


 

三、中立BOSS
       以前打中立BOSS经常是几国玩家大乱斗,为了抢夺BOSS,先进行一番厮杀。但自从推出BOSS积分兑换之后,打中立BOSS可是一件眼明手快,比拼速度的事,因为出了积分兑换的玩法,玩家把相互厮杀纠缠的功夫花在了直接打BOSS上。只要你一个不小心去晚了,BOSS就早被其他玩家抢先秒掉了。


 

       所以想要抢到BOSS,速度非常重要。你要提前做好准备,提前就到达BOSS的刷新点来蹲守。哪种BOSS何时刷新,你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重要BOSS信息,可以看到像泣血凤凰刷新是15点,你在快到15点之前几分钟就先去中立区到泣血凤凰要刷新位置等候,当泣血凤凰准点刷出时,第一时间就马上击杀凤凰,根据你对BOSS的攻击力,就能获得相应的积分,从而换取到更多的奖励。


 

       此外《绿色征途》里还有许多有趣味又有激情的活动,赶快开动你的脑筋,加快你的步伐全情投入其中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