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七星连环 揭开藏在武魂背后的秘密!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7-31 00:00:00 

       极致、高档、完美,是许多玩家的追求,谁不想自己在游戏里傲视群雄,纵横天下。想装备上高人一等,就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在每个小细节上,如强大的附件之一武魂,就需要你的精心培养。


一、武魂的凝炼,装备好搭配
       武魂是个长期培养的过程,它长陪伴着你的游戏时光,在你的细心培养之下,一天天成长,成熟。当你120级以级就能装备武魂,你可以去王城找武魂管理员凝炼武魂。凝炼武魂需要武魂图纸和元神珠。可以根据自己的装备和职业再选择相应的武魂。武魂有鲲鹏和剑灵两种,如果你是魔攻,你可以搭配也是魔攻的鲲鹏,如果你有套物攻,再可以搭配增加物攻的剑灵。


 

二、武魂的升级与升星
       常言道赢在起跑线,首先凝炼出来的武魂的初始数值是随机的,而它关系着之后武魂的成长,所以需要一个好的武魂,才能成长变得更为强大。武魂的能力主要取决于成长率、属性、资质三方面。武魂成长由低到高分别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红色、紫色。而武魂初始属性、资质最大为240点。拥有一个极品武魂自然能给人物的属性带来更高的提升。
       武魂可以不断的进行成长,武魂的升级可以通过三千年蟠桃或者六千年蟠桃进行食用来获得经验值,当武魂的经验足够时,便可以升级,升级时需要消耗一定的亲密度。而亲密度你可以通过平时找异性组队进行培养。
       武魂除了升级之后还可以通过升级来进行进阶,武魂可以用道具四魂之玉进行升星,随着星数的增加,武魂能力也提高,每一阶最多只能升到10星,最高武魂可以成为传说。


 

三、符石镶嵌,七星连环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用符石镶嵌的功能,提升武魂的各种属性,而且还可以追求到难得一见的七星连环的效果。当武魂满80级后,可以使用星魂石来开启武魂穴位。武魂具有五个本命穴位,当五个本命穴位上镶嵌满符石,且符合组合规则时,将自动激发两个隐藏穴位。星魂石分为力量石、智力石、敏捷石、精神石、体质石、天赋石、随机石七种。前五种在游戏里要以获得,并可以玩家自主进行镶嵌,最后两种无法获得,而是当隐藏穴位被激活后,由系统激活二种石头。每种星魂可以相应的增加一种属性,如使用智力的星魂石镶嵌在武魂上,可以使武魂得到智力方面的增加。而每种星魂石又分为低级、中级和高级三种不同档次。


 

       七星分别为天枢星,天璇星、天玑星、天权星、玉衡星、开阳星、摇光星。武魂前五个穴位可以用星魂石进行镶嵌,当前五个本命穴位镶嵌的星魂石为同一属性且不同的类别并符合组合规则时,就能激活武魂的二个隐藏穴位,形成七星连环的强大效果,隐藏穴位上将能镶嵌上天赋石或随机石,以此增加更多的能力。而星魂石,你可以通过游戏中请神、打BOSS、用钻石在宝石商人处兑换、开矿山等许多方式来获得,但要激活隐藏穴位,追求七星连环的超强效果,就需要你更加用心,才能追求更完美的效果。


 

       七星连环将能让你的武魂更加闪耀,带来实力上的更大一步的提升,追求更强的你,现在就着手来打造自己的武魂吧,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