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每天都有财《绿色征途》银子赚取绑银攻略!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7-20 00:00:00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谁人不爱钱?《绿色征途》里为玩家提供了各种赚取绑银的机会,不怕没有钱,就怕你找不到发财的方法和门路。下面就提供四种每天可以赚取绑银的方法。

一、跑商

      跑商可以为自己提供充足而大量的绑银来支付你日常游戏里升级等需要的开销。只要你等级达到55级并且加入家族,然后有家族地图,就能接取跑商任务。

      可以去家族地图找到账房先生,在账房先生那里申请成为商人。申请商人成功后,就开始可以进行跑商活动。跑商的时间为2小时,需要在2小时内完成任务,接到任务后,可以得到本金4锭,然后需要从凤凰城、王城、边城、皇城等地方的货商进货卖货,从而赚取到中间的利润,当你获得10锭或10以上的资金时,就可以上交任务获得经验和银卡奖励。对于跑商来说,如何更顺利的完成任务,首先要一套移动装,切成移动装后,奔快更快,也不会在跑路过程浪费更多时间。此外就是马的粮草也要喂足,为了省下更多时间。
 


二、兄弟会令牌

      每天你可以去做兄弟会任务,通过任务来获取银卡或银两。兄弟会任务有普通任务和高级任务两种,高级兄弟会任务的难度大于普通任务,接受高级兄弟会任务将消耗两次任务机会,完成后可获得双倍令牌的奖励,每人每天可以接受3次高级兄弟会任务。你可以按你的能力,选择接不同的任务。顺利完成任务后,在兄弟会总舵主处可以领取到兄弟会令牌。有了令牌后,你可以选招贤榜,然后在这里把自己获得的兄弟会令牌上交给系统,或者交易给其他玩家。交易给系统的话,可以获得银卡和经验,如果交易给玩家的话,可以获得玩家的玩家,你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三、活跃度

      用活跃度赚绑银可谓是最轻松的方法之一。在右上角的屏幕上可以看一个“活”字,点进去,可以看到有多项的活跃度项目,每天如果完成这些项目,都有活跃度,每个项目也有一定的分数,完成该项目就能获得相应的积分,而当积分到达一定数量时,将能获得相应的活跃度礼包,其中最容易获得的就是绑银50两,只需要达到最低的100点活跃度的要求。而每个活跃度项目都标明了,完成后可以获得的分数。只要你当天登入就能自动获得60分,再发句世界喊个话,50两绑银就拿到手。此外你再完成其他各种活跃度项目,如刺探、搬砖、国家运镖、家族采访、击杀敌人、山外山、家族镖车和国战,就能依次拿到其他各种礼包,达到700点时,可以再获得绑银2锭。
 


四、钻石

      有了钻石,你也可以用钻石在家族地图的宝石商人处兑换到绑银了。今天的刺探、运镖、家族采集,在完成之后都会获得对应数量的钻石,如果你家族占领了宝石矿藏,每天可以获得大量的钻石,此次你打国战时,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当积分达到3颗蓝星时,将自动获得40颗钻石,积分达到1-3颗黄星时,均可直接获得10颗钻石。同时,国战胜利方且获得了国战积分的所有玩家也将直接获得10颗钻石。如果你登上了护国英雄榜的前20名也有大量的钻石可以获得。去敌国的矿藏偷也能抢得矿石资源,矿石可以兑换成钻石。
 


      当然《绿色征途》里面可以赚钱的方法太多了,还有其他许多途径也有获得银子,而每天你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获得大量绑银,所以现在不妨一试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