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绿色征途》手残如何变身PK达人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18 00:00:00 

       PK是《绿色征途》的重头大戏,行走江湖时,自然需要一身好本领傍身。PK除了自身拳头过硬之外,还需要有一定的PK技术,强大的操作水准,各种能让自己获胜的PK妙招都要想法子用上,都能在战场上击败对手,傲视群雄。
 

一、一键换装
       《绿色征途》里的装备就有着各种讲究。每个人都能拥有许多套装备。而各种装备套装也是相生相克。装备的攻击和防御方面,有魔攻、物攻、魔防、物防几种,可以自由组合。而灵魂锁链激活效果有魔减、物减、增伤、忽视、反射。每个灵魂效果都有着不同的重要作用,在战场上需要灵活运用。如果对方正用物攻装备打你,你可以换上自己物减装备,这样对方杀你就不容易掉血。如果对方用魔攻,你就换成魔减装。在PK时他用的物理还是魔法攻击,你可以通过看对方手上的武器就能清楚。而如果你发现自己攻击对方根本就无法破防时,你可以直接选用反射装,将对方对你的攻击,直接反射到对方身上。此外想打大号,还可以换上忽视装,可以小号逆袭砸死大号。



 

       但装备如此多,要如何才能灵活而快速的换上呢,你可以使用一键换装的设置,让换装更加便捷。先将一套对应的装备、附件都穿上,再点C键的一键换装项,读取装备,再命名这套装备的名字,然后保存。再换另外一套再保存好,然后把该套装备移到屏幕下面的快捷栏中,在平时PK时,只要按一下相应的快捷键就能换到设定好的这套装备了。



 

二、加成大法
       除了用一键换装快速切换装备来进行PK抵抗强敌外,平时在PK之前就要做好应战准备,可以运用各种方法,为自己增加更多的临时状态。如一件拉风的时装。时装不但可以让你外形靓丽的同时,还能临时提升你的攻击、生命值和法术值。此外还有灵印,能临时提升装备属性,效果可以持续七天。灵魂分为武、御、命三种类型,武可以附着在武器上,增加攻击上限,御可以附着在衣服上,增加防御,命可以附着在副手上,增加生命值。灵印分为一元、两仪、三才、四象、五行几种品质,品质越高获得的属性也越高。你拿到相关的材料再去王城的八卦炼丹炉处,点击制作灵印进行打造,将打造好的灵印点附着到相应的装备上即可。此外想自己属性提升,你可以去王城的竞技军备官处用竞技点数来换马铃铛,时效为15天,能为你增加马装的属性。



 

三、配合法
       PK除了个人将自己的能力发展最大最强之外,如果有着小伙伴的配合,那将如虎添翼,威力猛增。夫妻之间可以夫妻组队,好友之间可以好友组队,双方友好度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也越多。当然组队两人需要在九屏之内才有加成效果。除了好友组队直接加成之外,如果同家族的,可以用战车在你身边给你增加战车辅助,而战车的辅助状态可谓逆天,家族战车周围九屏之内的家族成员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攻,还有生命值、物防和魔防都能得到大幅的提升。但需要注意的是,每释放一次战车辅助只有45秒的时间,需要上战车的成员不停点击,让加成不断。



 

       除了配合增加状态外,在PK时多一个人就多一个帮手,如仙可以为友人施加各种增益状态,给敌人丢负面状态,这样才更有胜算。如果两人在打一个大号时,当你是物攻,另外的小伙伴就要切成魔攻来打对方,这样不管对方换哪套装备,都会被我方击中,无法逃避。



 

       《绿色征途》里的PK学问可不少,成王败寇,为了让自己在战斗中占据有利位置,为了让自己能打赢对手获得成就感,为了面子,尊严现在就开始学习各种PK技巧吧。有一天你也能成为一名绝世高手。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