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称霸山外山做《绿色征途》的山大王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15 00:00:00 

       相信每一个《绿色征途》玩家对山外山这个地方都不陌生,要去山外山完成的任务也都了熟于心,那就是缉拿大盗任务。这个任务每天只能接取一次,完成后会给大量经验,但是难度非常大,个人是很难完成的,那么要如何去完成呢,让我们来共同探讨一下。

缉拿盗圣——飞天神鼠
       等级达到8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在王城NPC大剑师处接取缉拿大盗任务,不过要消耗10点体力值,接取任务后要在中午12:00到24:00之间才可以进入到山外山地图。并且山外山一共分为5层,7000名以下进入山外山一层;5001到7000名进入山外山二层;3001到5000名进入山外山三层;1501到3000名进入山外山四层;1到1500名进入山外山五层。每一层都有三个飞天神鼠,打完后十分钟会刷新出新的飞天神鼠,建议没有抢到的玩家记好时间,击杀完飞天神鼠后回到王城大剑师处交任务,可以用乾坤石来刷新,每刷新一次消耗一个乾坤石,最高可以刷新1.5倍。而101级以上的玩家在交任务的时候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通过消耗装备晶石来得到额外的经验加成,装备晶石可以在王城装备锻造师那里用完美绿装来换,不过装备晶石的等级不能低于人物自身等级10级(特别提示:每周一山外山经验双倍一定不能错过)。



猛虎也怕群狼
       每一层的飞天神鼠可谓是数量有限,正因为狼多肉少所以一眨眼的功夫飞天神鼠就被打死了,怎么才能抢到呢?
       首先你要提前组好队伍,个人是很难完成的,还是人多力量大,最好组自己家族的人,因为总在一起任务所以配合会很有默契。
       其次就是队里最好有一个带宝宝的,这样站在刷新飞天神鼠的地方,只要飞天神鼠一出来就会第一时间打到,为完成任务又提高一份胜算,如果没有宝宝那就要时刻紧盯着刷出飞天神鼠就赶紧下手不然又要等下一只了。
       再者就要讲究配合了,队伍里的人在没有敌人来抢的时候要全力的输出尽快的打死飞天神鼠,如果有人来抢的话就要分出两、三个人去杀人,确保其他队友可以顺利打死飞天神鼠。要是抢的人多的话就要喊家族的人来帮忙了,有任务的人可以专心的打飞天神鼠,没有任务的人就全部杀人,保证在打飞天神鼠的人安全。



       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要想着你付出了多少,这个时候是需要互相帮助的,家族的人可以轮着做,你做任务的时候别人帮你守着,反过来当别人任务的时候你也要去帮忙守着,这样才能达到互惠互利,共同创造良好的游戏环境。
       要想做大事离不开团队的配合,个人是很难完成的,工作如此、生活如此、游戏亦是如此,所以要想在山外山称霸我们就要抱团,组成狼一样的队伍,让敌人看见了就闻风丧胆。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