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省钱就是赚钱《绿色征途》节流大作战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6-11 00:00:00 

       《绿色征途》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并不是土豪,无法做到挥金如土,一夜送出台卡宴也不皱眉。更多人都希望花最少的钱,获得最大的收益。精打细算也是一门学问,平时在游戏里,就有许多地方值得注意,能为你省下不少钱哦。

一、将银卡额度最大化
       行走江湖,没有银子可是寸步难行。平时在游戏里活动,时常需要用到银子的地方。想要将银子消耗最低,你可以优先使用银卡。银卡怎么获得呢?平时每天国家运镖时,拉车顺利完成后,都可以获得银卡。此外你还可以直接用钻石去家族地图的宝石商人处进行兑换。钻石也有多种途径可以免费获得,如刺探、运镖、家族采集,登上护国英雄榜、参加国战、家族占有矿区等都能获得大量钻石。此外还可以接跑商任务,能获是大量的银卡奖励。像活跃度礼包、青花瓷中也能获得各种银卡。总之一天下来,获得大量银卡不用愁。



       每个玩家一天可以使用的银卡额度有限,做为省钱一族,当然要想办法提升银卡每日使用上限,你可以在家族管理员处领取一个签名薄,再找到一位家族朋友帮你签名,再交到管理员处,就能在一周内提升银卡上限额度。



二、原地也要省钱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避免不了争斗厮杀。对于经常PK的玩家来说,在选择康复的方式上,也可以能省则省。当你PK被击倒后,会弹出一个窗口,有几种康复方式,一种是安全康复,这时你将回到安全区复活,一种是原地康复,花费的银子比较少,但会带来一定时间的虚弱状态,另外一种选择是原地健康康复,需要的银子比虚弱原地要高,但不会降低任何属性值效果。
       不管是原地康复,还是原地健康康复,都需要消费银子或银卡,想省钱的你,还可以选择最后一种道具健康康复,属性值不降低也不需要花钱。而这个能免费原地的道具叫丹书铁卷,一天可以用十个道具来免费原地。完成当日前三次刺探可以获得,青花瓷、活跃度礼包中也能获得。  



三、道具价格只选实惠不选贵
       平时在游戏里打造装备、附件等都需要用到各种道具,你需要了解和熟悉各种道具可以获得的渠道,能免费领取的就不要去花钱,不能的可以等《绿色征途》出各种活动时再去购买。
       例如精致升级宝石,如果你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需要花费1两金子一个,但你可以用活跃包,发手机短信、福利工资等方式都能免费获得精致。像女玩家最喜欢的鲜花,如果你在杂货店或高杂购买,需要花费的钱不少。但你可以通过更省钱的方法来获得各种花,像鲜花你可以通过帮会采集、青花瓷来免费获得,蓝色妖姬可以通过许愿树、矿山等活动来获得,也更加实惠。



       多省钱也意味着你用有限的资金能获得更多的利益,做一个精明的玩家,从现在开始就来《绿色征途》里省钱大作战吧。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