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activity

月末欢乐共享 鲜花榜等活动登场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29 00:00:00 

       月末欢乐共享,经典活动来袭。5月30日-6月3日期间,全区鲜花榜、非常男女、堆花坛、彩镖节、情侣坦克等活动陆续登场,海量经验让您欢乐游戏!


活动一、全区鲜花榜
活动时间:6月1日00:02-6月3日23:58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全区“鲜花榜”排名第1且收到鲜花数达到一定数量的玩家,将会获得全新永久“出云装(女)”(无属性),一旦拥有必将惊艳全场;此外,还可获得特别版“至尊红颜”称号(7天)、新版天使马牌(7天)。
       全区鲜花榜第2名的玩家将获得“天姿绝色”称号(7天)。
       全区鲜花榜第3名的玩家将获得“绝代芳华”称号(7天)。
       全区鲜花榜第4-10名的玩家将获得“出水芙蓉”称号(7天)。



               出云装

     
       同时,玩家在参与全区鲜花榜激烈角逐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单区鲜花榜的争夺。活动期间,单区“鲜花榜”排名第一且收到鲜花数达到一定数量的玩家,将会获得特别版“征途宝贝”称号,此外还将获得“天使马牌”和“天使装”一件!
  
注:
       1、活动结束后,单区奖励及“征途宝贝”称号可直接领取获得,其他奖励将会以系统邮件形式发放给玩家,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每日23:58分-次日0:02分(4分钟)送花不计数。


活动二、非常男女
活动时间:5月30日20:00- 24:00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男性角色与王城NPC“牛郎”对话选择“报名非常男女”(报名费5两银),报名后获得速配号码;女性角色与王城NPC“织女”对话选择“报名非常男女”(报名费1文),报名后获得千里传音道具;(直接用来与速配号码相同的男角色R聊)。
       2、速配号码与千里传音相同的男女角色组队到王城NPC“非常男女”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双人),则开始第一道考验默契答题;通过三道题目考验后,变身为小动物状态在任务时间内访问“紫霞仙子”可获得经验奖励(前3名完成的可以获得经验加成),同时还有神秘道具“心心相印”。双方友好度也将随之提升!

       注:中途答题错误将导致任务失败,但仍可获得经验奖励。(当天无法再次参加活动)

       3、无法找到速配号码相同的男女角色,在持有速配号码的非组队状态下到王城NPC“非常男女”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单人),则开始速配失败调查问答,答完三题后结束任务,并获得经验奖励(每道题获得一次)。

       小提示:
       1、等级45级及以上的玩家方可报名参与此活动。
       2、在任务时间内,没有答题之前可随时分别在NPC“牛郎”、“织女”处注销号码,并再次报名速配。
       3、完成任务后想从小动物状态恢复角色状态的玩家,可以到NPC“紫霞仙子”处进行注销。

       双人答题技巧:两人答题前都沟通好所选答案,比如都选最长的答案。


活动三、堆花坛
活动时间:5月31日18:00-20: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王城都会有1个“小花堆”,它会慢慢成长为“小花坛”、“大花坛”,直至“超级花坛”!“小花堆”每次成长到下个阶段时所有在线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可获得丰厚的经验。
       玩家可通过采集摆摊区附近的“小花丛”,获得“堆花坛”所需的各种原料。玩家将这些“原料”交给“小花堆”可获得一定经验,同时还会增加“小花堆”的成长度。


活动四、彩镖节
活动时间:6月1日19:00-24: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在王城“郑镖头”处接运镖任务,接到的前三次镖车全部为彩色镖车。第一车有机率接到蓝镖、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蓝镖);第二车有机率接到黄镖、绿镖或紫镖(至少为黄镖);第三车有机率接到绿镖或者紫镖(至少为绿镖)。

注意事项:

       为了保障彩镖活动顺利进行,在彩镖活动时间段(21:00—21:45)内进行边境封锁,任何通过边境npc过边的方式都不能实现。
     

活动五、情侣坦克

活动时间:6月1日19:00-20: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需到王城NPC“情侣坦克报名处”(639,655)处进入游戏地图,然后一男一女组队到“情侣坦克报名处”报名参加和领取坦克。
       每成功击毁一辆坦克奖励一定的经验,前3次被击毁也可获得一定经验,当您第3次领取坦克时,可获得“心心相印”道具,共同参加活动的男女双方,可使用该道具迅速出现在对方身边。

       注:每次活动最多可领取10次坦克,前3次免费领取。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