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人
进入本游戏!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官方新闻
news

运气与技术?技术宅教你如何抢BOSS

字体:【 征途游戏服务中心 2015-05-28 00:00:00 

       在《绿色征途》里BOSS生不高贵,死也不辉煌,尽管官方为了让它显高贵一点,一次次给其增加宝物,但还是没改变它死的憋屈命运。特别是岛屿BOSS甚至都来不及对小蛇喊一句:“请替我报仇”就尸骨无存,更可悲的是小蛇都没来得及见他最后一面,好吧,我写的是八点档的狗血爱情戏。但是,比小蛇和BOSS更憋屈的是很大一部分玩家,这种憋屈犹如花样美男子,天天相亲,却从来没一个妹子看上他,他神伤到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的取向问题了,我们给这种人的定义是不会聊天,毕竟能去相亲的妹子,基本都是高不成低不就,就算她是颜控,她也想要点小情趣的,说白了就是不会讨喜,放在游戏里就是技术。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最近有点飘忽的风格,特别是接下来我飘忽且严肃的来讲打BOSS的技术。

端正抢BOSS的态度
       接上一话题,《绿色征途》里的BOSS牛B吗?绝对牛B!好打吗?好打。但为什么我打不到?答案是你的技术不行。我们先不说在群殴中不死是多么厉害的一种境界,就算是你有这种境界,但残酷的是仍然打不到BOSS,就算你按着那个一直能抢到BOSS的人杀,但最后还是不能阻止他对BOSS那最致命一击——然后他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



       你们关心的这个问题我研究了好久,用一句世界上很流行的话来说:凡事,就怕认真。我讨厌“认真你就输了”这句话,所以我认真了。在蹲了半年的BOSS,加上与BOSS承包户搞好关系,虽然我还是技不如人,但至少现在能抢到了。现在简单讲一下打BOSS的诀窍:从实践经验上讲如何才能抢到BOSS。

都别拦着,让我牛B!特种队全场碾压



       如果你不能强大到一个人在千军万马中来去自如,那么抢BOSS的时候还是组上一队人,队友强大与否直接决定你能不能抢到BOSS。在开区时间不长的服务器里,如果一队六个人全是月亮套,那么BOSS归属权基本不会旁落,特别在100多级青龙不接白虎的那个时候,可以凭借装备碾压技术,那时候,无论你是打BOSS的达人还是打BOSS的院士,只要装备不给力,所有的技术都是浮云。(那时候控制技能学的也少)

神一样的队友才能抢过神一样的对手



       大家都穿上青龙套的时候,靠装备辗压不太行了,也就是老话讲的好虎架不住群狼,这时候组什么队伍就很重要了。在漫长打BOSS的经历中,我发现打BOSS有三种人,一种是纯打BOSS的,一种就是去杀人的,一种就是酱油党,跟论坛上捞积分的似的,凑热闹,即不在乎BOSS也不在乎被杀,所以,你打BOSS的定位非常重要,如果为BOSS,那么就进纯BOSS队,他们无论是技术还是控制都高人一等,至少让你隔三差五有一种跟着他有肉吃的感觉,如果是杀人,那么你看看就可以睡了。

合理运用控制技能



       这一段要注意仔细看,很重要。抢BOSS没有控制技能,只靠蛮力?那我只能说你可以洗洗睡了,能打到BOSS其主要在于控制技能。《绿色征途》的BOSS公平在于它的所有权不在第一个打到的人手里,而是在那个能控制的人手里,我们平常用的狮吼功(这需要队友配合),擒拿手、冲锋,都是打BOSS的必杀之技,如果你没有,你的队友也没有,那么,你可以杀人玩了,如果不是随机性太大,你是抢不到BOSS的。

风骚走位与模式切换的重要性
       走位!对,你没看错,就是走位,曾经一个号称骨灰玩家跟我讨论半天,说《绿色征途》不需要走位,对此我用铁的事实把他打败了,打BOSS绝对需要走位。《绿色征途》里的BOSS都有秒杀技,而且还有特殊技能:眩晕,秒杀技一出的时候,瞬间尸横满地图,但你抬头一看,四周总有几个没有死的,这就是奔跑达人的强走位强(BOSS出秒杀的时候会提前喊)还有就是不被眩晕。



       除了走位,模式非常重要。《绿色征途》里90%的玩家模式长期是盟国模式,但在打BOSS的过程中这个模式就会被狮子吼吼走,然后失去攻击对象,攻击不了怪,那自然就抢不到BOSS。如果你纯抢BOSS,那么一定要调到和平模式,会被吼,但不会失去对象,这样至少占了一半打到的机率,而且主要我觉的,不管你是盟国还是和平,都不会影响敌人杀你,两害相权取其轻,还是以抢BOSS为主吧,免得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合适的时间做出正确的事情
       什么才算是合适的时间,什么才是正确的事情?答案就是在BOSS要死的时候做出正确的一抓或者一冲。我们知道战士的冲锋一冲会比平常多一倍的攻击,假如说一个普通的战士攻击是10万,那么一冲之下有可能是20万,而在这关键时刻一冲正好冲死了BOSS,恭喜你,BOSS归属权属于你,如果再跟队友配合好了,一个抓,一个冲,一个开狮子吼,那打BOSS的过程中基本10次能抢到6次,这也是很多看似号不怎么厉害的队,长期能抢到BOSS的主要原因。
       只要与技术有关的事情,无论是对战还是抢BOSS,都是实践中出经验,我写的再详细你没有自己去经历也是纸上谈兵,特别是最后这合适的时间,笔者打了半年多BOSS,到现在也没合适,撞上纯靠运气,经常遇到的情况有两种,冲完了怪没死,别人又冲死了,正要冲让别人冲死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好好学习,与君共抢BOSS。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 0

  • 0
    内牛满面

  • 0
    期待

  • 0
    关注

  • 0
    不错

返回顶部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7]8450-629;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科技与数字[2010] 002号 ISBN 978-7-89989-059-2

| 适龄提示: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家长监护工程 >